今天和小婷、小潘、小樂還有哥哥去發面紙(是哥哥約的)

只是哥哥報的路真的是……

哥哥說是出捷運站直走,到岱妮的對面

後來我打給小婷,小婷說是對面的百貨,小婷她們還說他們轉了個右轉才到@@

走到一半右轉以後,我心中覺得不妥,所以我又問了路人,路人說再右轉……=              =

所以轉了彎,我又走啊走啊走的……但是想到小婷只轉了一個灣,哥哥說不用轉彎

使得我的內心不安了起來,於是我又問了路人

路人說在前面,果真給我找到了(呼~)

可是這就表示,和哥哥說的根本天差地遠嘛!!!!!!!!!!!!!


之後哥哥叫我先去吃飯,她人還在西門町

so,我就吃了環亞百貨地下街的麥當當

只是才點好餐,哥哥就又叫了我們上去=   =||

結果終點是岱妮店門口@@

而且周先生(好像吧)

叫我們先吃完……結果快吃讓我們的肚子一下就撐起來了=                =||||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啦

我們要去發面紙

我們各自分頭進行,我算是發很快的噢

大概是之前有發過一次傳單,我對於發面紙這事情根本是很上手的嘛XDDD

不過一開始跟哥哥她們衝到(我們站了一直排=       =)

從我這邊過去的路人不收哥哥他們面紙

從她們那邊過來的路人就不收我的面紙

嗯…而且環亞百貨的警衛還會趕人

所以我就再走了過去

到了一家不知道是要整修還是倒了的錢X,在騎樓下,也不會有警衛趕人

來往的人潮也挺多的,算是很棒的地點了

再加上少爺我的魅力(咳)當然是無往不利了(即使還是有回絕我的ˊˋ)


我的魅力是天生就是比較容易吸引媽媽們的注意XDDDD

話說我還和在那裡擺攤的阿姨聊天(是我魅力無限啊,啊呵呵呵…XDDD)

所以很快的就發完了,當然我的戰績是第一名噢XDDDD

哈哈

算是很成功的一天呢


我想發東西大概是我的強項吧,以前發傳單的時候

媽媽和小孩也很愛主動跟我拿(明明不是發糖果啊),也會主動跟我說話,(相信我,我真的有吸引媽媽、小孩的特殊魅力XDDDD)

加上這次又是發面紙的緣故


那個擺攤的阿姨說在我對面發傳單的小姐來了很久了(但是發的還是沒我快XDDDD)

現在衛生紙變貴了,自然我的面紙就很好發了(嘻)

而且我可沒有兩包、兩包發噢,我真的覺得我超厲害的啦XD

希望明天也又這樣的好運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