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大到讓我猛然一看標題,還以為我打了『大腸好大』咧=口=||

(我是真的愣了兩秒,還認真思考我應該不至於打錯注音吧@@")



最近總算有空要講講我最近發生的一件開心事情嚕XD

(跟標題沒關係XD)

前陣子我媽拿我的成績單(難怪我成績單少一張)去郵局抽獎(最大獎是獎學金XDDD)

結果前幾天寄過來了噢,但是抽獎的時候我沒有中(話說竟然不是看成績啊@@!,不過如果看成績我大概不會中吧XD)

但是還是有安慰獎,我收到了紀念郵票作為我的安慰獎噢XDD

很棒對吧XD



是三國的紀念郵票

有三顧茅廬、結義等四張

不過我說啊,最近倒是很流行三國相關的東西呢

最近的線上遊戲就幾乎都以三國為背景(一口氣來個兩三個=       =)

還有就是最近很熱門的大概是志玲姐姐的赤壁吧XDDD

嗯嗯,赤壁的廣告真的打的很兇呢

到處都可以看到赤壁的蹤跡,像是58度C(笑)或者便利商店的爆米花等等

總之是個耗費相當多成本的大電影啊!(燒錢燒很大呢@@)


P.S.話說我還收到老姐的成績單耶XDDD
不過我沒興趣偷看就是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