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說我去整形,遇到奇怪醫生的意思

不是那樣的…=                  =


昨天跑去新開(但是其實開了很久)的漫畫DVD出租店辦卡

因為開幕期間辦卡免費啦,真是讓我開心呢

那裡開幕期間內閱非常便宜噢,漫畫3元其他我忘了價錢,小說好像是12吧

反正真的很便宜XDDD

在裡面逛了一下,我決定租『skin-整形怪醫-』這套漫畫

共有一到三集,租金15元而已說(本來想說漫畫有點厚,或許會更貴呢@@)

內容當然說的就是整形啦

雖然有些部分有點小A=////////=不過是很有深度的漫畫呢XD

我好喜歡主角巧噢,雖然一開頭會覺得他吊兒啷噹的,但是他說的話卻有道理到不行

人的外表真的代表一切嗎?

這不能完全肯定,而現實也不能完全否定

不可置否的,巧的行為或許驚世駭俗吧,但是他所做的卻才是最適宜的

他並不是為了賺錢而亂動手術,也不願將病人變成另一個人

而是將病患的特色突顯出來

替病患找回信心、改善凶狠外貌等等…


在知道他的過去、他內心的創傷

然後了解到他之所以踏上美容這條路的原因以後

真的讓人更加喜愛巧了

靠美容拯救病患的醫生,他真的做到了


另外我也很喜歡麻醉師翠

她深深愛著巧呢,只是巧愛的不是她ˊˋ

可是翠是個很棒的女人呢˙w˙


不過這部漫畫裡面的女主角其實是一個叫真美的女生,她是一名混入整形診所的記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