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結束了

這次考試真的好煎熬,所謂的三碗水煮成一碗大概就是這樣吧(聽不懂就算了=             =)


這次考試啊,完全沒fu

沒fu真的是件很悲哀的事情,不過算了至少(應該、或許)都會過啦

所以,其他就不重要了


哥哥說她被我上一篇騙到了

說我偷懶,不多寫=            =||

欸欸,你都看帖不回了,還敢要求噢??!

而且老哥還偷投我=        =凸(←這是無名指,XD)


還有人問我暑假要幹麻?

嗯…隱避山林好了= =


最近覺得唐學明老師好可愛啊XDDD

數位化真的很好玩XD


感謝樂麗嘉老師的奶茶

話說我從來沒花錢買過五十嵐呢(都是老師請的啊@@")


還有數學老師,因為她說我會過XD

稅法老師也讓我過了XDDD

經濟老師應該也會給我過吧,那謝謝她XDDD


感謝班導

希望三年級可以平靜的度過(噢,Please!)


那我隱居了,辜掰~


p.s.哥哥如果有看到,還是覺得受騙的話……那也是哥哥衰XDD
  要回帖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