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愜意

先是星期一看完波特小姐,雖然有些內容因為我陷入熟睡而沒看到

但是很好看是真的^^

只是波特的媽媽未免也太死板了吧,要是可以嫁給出版商我早就嫁了(很有錢耶!!!!)

不過,那男人卻意外死亡了,不曉得是太想念還是怎麼樣ˊˋ


之後是嘿皮的國文課,看完了羅馬假期耶!

超好看的,結局寫的很棒是真的(深深點頭)

看完結局,難怪要說是羅馬假期XD

我喜歡結局,滿喜歡的,很喜歡這種Feel

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有美好回憶就足夠了˙W˙


今天13號星期五收到了從奈奈那裡接收過來的阿來的包裹

很開心,但是發現樸克牌有瑕疵ˊ3ˋ

我現在去問了賣家,不曉得他會給怎樣的回覆(我衷心希望毀損的是方塊或者梅花)

噢噢,他給我回覆了

要自付郵資

那……很貴耶

我要換嗎!Q口Q


還有早餐買個飲料結果買到底部破洞的(而且是我拿上來以後才發現,衰爆了)

不愧是黑色星期五,衰的可以=        3=


之後是今天和丁丁跑去北車XDDD

買了買一送一的ZERO可樂,不過是萱付錢@@

我們的目的是要去買筆筆和立可白(丁丁只想買立可白而已耶!)

俺的第二目的是想要慫恿丁丁萱買頑皮豹的鉛筆盒!!!

不過可惜的是九乘九沒有了ˊ3ˋ


所以轉到光南去買筆,我還買了筆記本,花了八十多塊

丁丁只是買了立可白

之後不知道要買什麼,結果想說要吃雞排

正愁找不到的時候(我們還認真考慮要找店員問咧XD),結果雞排就意外的出現在我們的面前XDD

所以買了雞排,很開心吧XDDDD

而且還是丁丁付錢XD


後來回家還是跟丁丁走噢XDD

不過東西重到不行ˊˋ



然後跟大家報告一下黑色星期五的可怕

我真的只是煮個飯,然後剁個雞骨肉,結果把旁邊的碗盤敲破了!!

沒辦法,所以我拿了報紙舖在地上,想把破盤子包起來

結果……





































我割到自己了=                      =





























而且流了很多

















































但是傷口在膝蓋上=口=

而且我已經先擦過一次血,結果還是流了第二次出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