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挺愉快的

首先是因為少爺我睡的很飽(睡眠好一天都好XDD)

雖然我忘記帶我的小蝴蝶君(這是新手機的小暱稱,爆

不過今天還是過的很愉快噢

再來就是早上很好玩

我們英語會話玩了比手畫腳,噢噢

哥哥竟然可以猜對"林默娘",真是太厲害了,換做是我,我一定會想的超級久

也還好我的題目都超級簡單的XDDDD

話說我們還跳了鋼管舞,精采的是剛管是金礦,舞孃可是cheap呢XDDDD

可是我們真的要說,我們這題的題目好難噢ˊˋ


然後到了民法,身為英年早逝的甲

好不容易被自己的私生子開BMW撞死以後,竟然還要到天堂去當旁白=口=

真的累死我了

不過爆吼演戲都超好玩的XDDDD

還是辣媽最搶戲了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