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開同樂會了噢

今天我們班開同樂會噢XD

還玩了大擊魔鬼這種懷念的遊戲XDD

不過最開心的是披薩很好吃XDDDD(滿腦子都是吃、吃、吃XD)

另外另外

 選幹部的時候我也挺開心的XDDD

雖然沒順利的沒選上幹部

也沒有很順利的選上我要的肥缺

不過衛生還算是可以了啦,雖然感覺以後會被罵很慘(因為本身很髒XD)

今天還算是挺快樂的啦,看波特小姐的時候中間有一段我睡著了(唉)

希望期末寫的出來˙w˙


今天下大雨,我沒帶傘,謝謝文萱借我傘,可是我還是都淋濕了ˊˋ


(偷懶好輕鬆,其他就省略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