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John學長說聲對不起

老是不接電話,我真是壞丁丁ˊ︿ˋ(這件事情護理老師也唸過…=     =)




今天頗衰的,經濟不會寫(攤)

我跟文萱講我手機好像沒帶又好像是找不到,所以我後面的文萱替我打電話看看,結果手機當然是沒帶(唉)

結果因此還被經濟老師發現上課講話(我囧)

更衰的是,經濟老師記錯曠課,下課後我又得去找她消…(面對面害我很縮←膽小的意思表示)

真是雙重打擊啊-!


之後三重打擊來到了,我竟然搭個電梯也遇到金融老師=口=|||||

前幾天,因為沒在上課,然後丁丁跟我講話也被抓到…(這點萱也承認,在碎碎唸的是她噢=        =)

很尷尬的看著他迎面走來(我超緊張的!)

只好跟他say hello了,唉

拜託,別當掉我啊…!


之後體育課,哥哥叫我去拿調課單

所以我就去拿了,看來看去還是體育老師可愛XDDDD

他是好人耶XDD

只是叫我們要快去快回而已˙W˙

只是到了教務處,俺跟萱真的不曉得要去哪裡拿那個單子,所以想說問一下註冊組,我們系的老師

結果他還是一直跟別人講話,雖然有看到我們(閃亮亮的黃色也看不到嗎=    =?)但是都不理我們,只是一直開心的聊天=           3=

沒辦法,所以我們去問課務的那組,結果那個老師超級兇@@!

質問我們都要學期結束了還調課=口=||

俺們OS:『就是要調課啊……』

語氣表情都超級惡劣和凶惡的質問我們,是不是老師請假要調課還是我們自己要調課的

俺們:『呃,老師啊……』

還一直不相信的質問(口氣惡劣!!)

唉…所幸最後還是從兇神惡煞的手裡拿過了調課單=              =


只是最後拿去給教官以後,教官又塞回我手裡

說什麼上課不要過來、做事情不可以這樣……=口=(可是你上班都在打楓谷= =)

叫我下課在來……(意義何在啊?)



唉唉唉

總之這天,老師們都跟我犯沖啊ˊˋ







今天體育課被OL打到,所幸有強而有力的眼鏡作為我的後盾

眼睛沒什麼事情,只是眼鏡鼻翼的那一塊凹進去了=           =

經過這件事情,讓我決定乾脆換個眼鏡好了(臨時起意是件很可怕的事情@@)

而且今日又湊巧只上到中午,所以就去配眼鏡了

中天眼鏡真的很棒XDDDDDDD

少爺推薦噢X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