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大概有說過吧

如果沒有,也請當成我有說過註:這是威脅


上上上次看了涼宮以後個性就變得很惡劣(連我本人都有感覺到,不曉得在跩屁= =)

不過在大娘耳濡目染之下,我覺得我怎麼人那麼好ˊˋ"(吹噓中XDD)

還有上上次看了circus就想要去環島當走唱少爺XDDD(我要熱血啊!)

還有這次是看到超級玩家,所以希望自己是葉孤城(一劍西來,天外飛仙---!!)


那麼大家一定會問,是什麼樣的影響讓我去看布袋戲

哦?你們都沒有認真聽、認真看

我不是說過了嗎?(如果沒有,也請當成我有說過 註:這是威脅

就是看到阿來來,所以去看布袋戲咩

不過我只能說,布袋戲影響了我

或者說霹靂影響了我

像是後來我就江湖當有趣,花錢買週邊當興趣

最後開始研究其他的布袋戲,能這麼瘋的,捨我其誰?XDD


題外話,天來眼讓我很害怕(我覺得我心中有陰影了=        =)

還有,我今天生氣的事情,睡醒之後其實只記得『丁丁不理我』外加一點瑣碎的小事,如是如是而已
(其實是細節記不住,所以不想寫了,記憶退化是老化的象徵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