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不是說裡面有照片什麼的

自然也不是我拿了我媽的照片去人臉辨識…

只是單純的在說我媽啊…



今天在看電視,看到康熙來了

這集剛好有丁小芹,結果我媽指著丁小芹說……

『啊這個不是有個女朋友…』丁小芹的女朋友

我說:『不是啦…』很疑惑我媽哪裡聽來的,丁小芹女朋友是誰我也很想知道啊

結果我媽又說:

『不是啦,啊這個(指丁小芹),不是有個女朋友在5566

害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糾正起=               =|||||||||||||




剛剛我問我媽會不會用ATM轉帳

我媽說她不會

然後我又問她,爸爸會不會

結果我媽說……

『爸爸應該不會吧,他只會存款而已』

乍聽之下似乎沒什麼問題啦,但是因為我媽繼續說的結果,讓我發現……

原來我媽根本不知道什麼是ATM

她一直覺得那是電腦(雖然事實上也是,但是她指的是狹義的電腦…)

『中文翻譯應該說是自動櫃員機吧…』我說

然後我媽領悟以後,她又立刻說

『那你爸應該會用吧!』

……所以到底會不會啊=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