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忙,
只是天氣依舊很熱就是了

(P.S.標題很鳥,我知道)

今天天氣還是很炎熱,我知道太陽公公是個愛情狂
總是有意無意、有心無心,釋放他對我的濃濃愛意
當然,我也因此而困擾不已

早上以為是太陽公公對我的愛意強烈到在我身上留下了烏黑的愛的記號(吻痕?羞XD)
雖然覺得是曬黑或者弄髒了手,才造就對稱的兩條(手臂收一起可以看見V噢)
但是事後發現其實是我洗澡沒洗乾淨=           =(髒鬼!)
不,千萬別說我髒,我剛剛有去洗香香,小卓爾也不容許我髒髒的XDDDDD
(好久沒看到小卓爾了XDD)

因為很熱,就是體育課沒有動,也還是好熱……
話說我跟萱體育課只是做猜拳打手臂這種遊戲@@

……然後都是我輸

天氣熱到就連海鳩都想張開翅膀飛回到他的故鄉北極去了(親口證實的噢XD)
多希望我可以搬到涼爽的地方…也差不多該去避暑了吧?
(彈指)
『卓爾,搬去避暑山莊納涼好嗎?』燦笑
(一定會被打死…=            =)

所以我中午想要吃涼涼的優格豬排飯(但只有優格涼涼,飯剛煮好好燙哪ˊˋ)
但是還是不夠
所以我們還買了冰涼的冰吃
結果意外在B1發現了布袋戲的資料夾耶!(是在我們學校所以滯銷嗎=       =|||||)
兩入NT55
不過一個是素還真+蕭中劍另一個是龍宿+夜瀧
這個組合也太怪了吧!!!(指)
…如果是荒城兩枚一份我就買了,不然就是有天來我就買了(看到滅滅就會理智線全斷)

最後買了阿奇濃的芒果冰沙,還好而已
不難吃也沒有多好吃



回到家的時候,出了捷運站,結果傾盆大雨
抬頭仰望……竟是陰雲密佈、烏雲罩頂=                      =||
幸好,一下子就又變小
所以我平安的回到家洗了澡澡(我有洗的很乾淨噢XDDD)

希望星期二會下雨,少爺不想升旗
有控可以做祈雨娃娃,讓雨勢蔓延到禮拜二吧
我愛雨師,感謝雨師
(一邊說,一邊窗外雨越來越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