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帶著雨傘
中南部下了豪大雨,但是台北沒有…

而且,熱斃了!(←有種熱血感XD)

朝會,好像聽生輔組的老師說第一節怎麼樣的= =a
沒聽清楚,算了
應該(衷心希望是應該)是不重要吧(畏縮)
希望我的小功功在(拜託,我不想做白工,不想被白罵、白瞪、白嗆、白痴(!)

話說……
我去找教官的時候…
他竟然正在玩楓谷=                =|||||||||||
(↑這是千真萬確的)

中午小樂樂說想要吃豆花
丁丁很壞的說她不想吃(噗,難得她這麼有意見耶XDDD)
所以,我們其他人就跑到校門口玩剪刀石頭布(丟臉耶XD)
甭懷疑,正是在太陽公公灼熱目光意秋波火辣辣之下,玩簡單又幼稚的遊戲來決定我們的午餐去向
最後午餐是吃可麗餅
不過我本來是想找全家家出產,跟鍵盤一樣大的義大利麵XD
但是因為眼殘的關係,所以沒看到鍵盤麵(也沒看到雄霸天下的遊戲=       =||)
因此,我的午餐變成了焦糖咖啡可麗餅XD
配上全家家的烏龍奶茶
順便拿了發票的對獎號碼(噢,我好喜歡全家家XD)



今天數位化還去看了霹靂網,
嗚哇!我沒抽中我沒抽中我沒抽中我沒抽中我沒抽中我沒抽中啊
超想要劍雪的木偶啊QQ!!
真是的,天生沒抽運ˊˋ

※結果,回家才發現老爸把發票拿走了=             3=


最近錢包壞了,我的小黑啊Q口Q
所以換了小樂去年給我的生日禮物(應該是小樂吧XDD)
結果意外的發現兩個可以放照片的地方,but……
我哪有照片可以放啊!(翻桌)
天來來的照片我竟然一張都沒有!!!(再翻!!)

所以目前那邊都是空空如也的=          3=
對了對了,另外把哥哥送我的小吞吞拿出來
市價飆漲啊@@!!
他已經上百元了=          =|||||(好誇張)
早知道去年去松山家商考丙檢的時候就順手把簫中劍帶回家了(真是失策啊!)


P.S.小陰陽的徽章倒是一點升值都沒有(唉,失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