鴉鴉羽要離開我們了

鴉鴉這次陪伴我不到半年呢,雖然有一陣子,我嫌他頭上的兩隻角角很醜…

不過鴉鴉羽真的是很可愛啊Q3Q




那隻黑栗子,又來到我剛佈置好的新家,新家的暱稱我稱之為"黑漆漆"
其實不仔細看,是看不到黑栗子的=                  =||


點了他以後,就又要開始交替了…~"~

手上照慣例還是拿著信

從他小小小小黑麻麻的時候…

到了他長出翅膀黑麻麻的時候…

還有他叛逆,變得不是黑麻麻的時候…


最後他長大成人,決定長出兩隻小丑般雄糾糾、氣昂昂的角的時候…
他終於要離開我,留下一封家書…Q口Q
最末…是我賦予他的名字,小鴉羽

小鴉羽揮揮手(這孩子怎麼還是這種表情=                 =)

這次老梗還是跌倒了…然後我還是沒拍到=                =|||||||||||||||
 


他回家了…

只是…硍硍硍!
回我的HOME,竟然是哥哥弗在那裡=               =
是小鴉羽不見了Q口Q//
怎麼會這樣,不~~~~~~~~~~~~~~~~~~~~~~~~~~~~~~~~~~~~~~!!

你有一天會回來吧?鴉鴉羽,叛逆夠了就回家吧˙w˙
我想聽你說襲滅啊Q3Q(其實現在也在期待新的這隻會說襲滅天來=W=)

另外還要祝福一個小傢伙,在今天誕生了(來自哥哥們的祝福)
釉釉,生日快樂!(這次是女兒噢)

(可惜不是跟襲滅同一天生日…=           3=,同一天我就叫她滅滅了XD)
哥哥們都很期待小釉子有新表現噢XDDD(瞎扯)

那麼,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