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錢了,至少現在我錢包裡面看到的都不是錢…=            =||

在網路上看到消息,霹靂的週邊又要大規模的搜括人民血汗錢來著了!!(語無倫次中…)

這次的名目是運動會(我又不運動…



霹靂運動會‧霹靂商品蒐集活動。

五月下旬起,霹靂英雄展開武林運動會,聖火傳遞,於各大超市、便利商店、量販店(這次好大規模@@)
購買味×速食麵系列(不爽幫他打廣告產品,就可以獲得紀念公仔、運動飲料、小方巾、面紙盒及書籤等多項「霹靂武林運動會」限量紀念品,詳情請注意霹靂網或各大通路活動訊息。
(不是啊,我要吃泡麵存錢,最後還要吃個泡麵才能有周邊??!(也太沒天理了吧…)

這次週邊發的是:
紀念典藏書籤(這個好像不錯,數字店的)
紀念面紙盒(家╳福的,不過我要他幹麻= =a)
紀念運動小方巾(家╳福,很遠百貨,和很愛買的店)
綠力紀念運動飲料(KO便利店,各大超市)(看是什麼再說…)
限量運動公仔(加價購)(月不全.家便利店的)
(↑還要加價購,不過這個我固定都會買…嗯,要買公仔盒了吧……ˊˋ)

紀念運動胸章(惠╳超市(這哪?)萊╳富的)
(↑好像是很OK的東西,也許會買吧XD)


數量有限,錯過就沒機會啦!(所有活動贈品及時間以各通路公告為主)

消息來源:霹靂會第153期月刊

更多詳情in三十六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