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慶祝母親節,是提前慶祝母親節
因此提前讓我拿出我ㄍㄧㄥ很久的兩千塊資金…


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想到以後竟然走錯路(囧)
所以最後跑去吃布朗沃義大利麵,一份幾十塊錢還滿便宜的啦(把虛冒的冷汗擦掉)

話說前一天我媽竟然說她想吃海霸王…
(不過海霸王比cold stone划算也是真的,大汗顏)
幸好她最後打消了這個念頭…呼


我們到義大利麵店的時候,還有外國人在裡面吃飯呢@@!
讓我大驚不已啊…(是這家店遠近馳名的意思嗎XD?)


中午我就吃了焗烤飯,還滿好吃的說XDD
我媽對我真好,只點了最便宜的義大利麵@@


之後我媽叫我陪她去對面的頂好,其實她也不是真想買東西,只是很想走過去…=      =
最後嘛…當然還是我買單=       =(不過買的是我想吃的東西XDD)

之後我又跑去看衣服
我媽說要幫我付錢,但是很當然的還是被我拒絕
所以最後還是我付錢……


老實說,其實我也不懂我為什麼要搶付錢
會不會是因為我把錢從我的私房錢裡面拿出來,封印被解除的關係?…囧


不過回家後已經兩點半了
晚上,我媽不知道是要跟我示好還是怎樣
又拿了一件她新買,但是她穿不好看的衣服給我…(嗯,應該是示好,不然就是要把垃圾給我的意思…囧)

就這樣啦,母親節快樂

媽媽,我想要喝奶茶
還有,雖然父親節還沒到,
但是我要說,爸爸啊!為了公平起見,叫姊姊請你吃飯吧(最好是吃海霸王XDDD)

(p.s.還有我媽應該是不會在父親節掏錢出來叫我們請爸爸吃飯的=           =)

(因為老爸是個好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