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都在忙送舊,也發生很多不愉快哪

可是昨天一看到財二甲的表演,真的很感動,演員們好棒!

我是真心的覺得演的很好,真的真的很好笑啊XDDD

所以我有看完表演噢,你們真是太棒了!


可能大家自我要求太高,會一直擔心演的不好或是沒有笑點,或者怕是被比了下去

但是我說,我看到大家都很努力、都很認真,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何況,明明演的就很好啊?(像我就笑的很開心XDDD)所以不用擔心那麼多啦,那是多餘的XDDD


這次的贈品真的好棒,真的是一堆,重到我都差點帶不回家

我拿著的手都快斷了

回家時候,還被某個推廣活動的攔下來,問我有沒有特殊才藝

塞給了我一張報名表,留了我的電話(話說西打叫我留假的就好@@,可是我還是留真的XDD)

所以問一下,有沒有人要參加才藝競賽(聽說是全國性的噢!!!)

(還聽說歌唱組的評審是FIR的阿沁噢!!)


還有昨天因為有兩節空堂,所以我和丁丁、艷后XD、年洵

跑去北車車,陳儀好像是要拿她的項鍊(很貴的項鍊=   =)

然後我們午餐吃的超級貴噢,我們吃了cold stone(大概是這樣拼吧)

130好貴,更何況老爹之前還打給我叫我母親節要帶我媽去吃飯=          3=||

(俺爹:『你身上還有沒有錢?』)

(毛少:『噢,有啊!』)

(俺爹:『那你帶媽媽去吃飯好不好?就跟她說「我請你去吃飯…」……』)

所以我好窮啊

 

之後年洵他們就回去了…

結果我跟萱在北車亂晃了兩節,其實也沒買什麼,也沒做了什麼

本來想買的公仔盒,我想說等第四代出了再買(怕我買了結果他卻不出=         =)

然後手機貼,我那天根本忘了帶手機出去,囧死,所以就先不買了

不過我們倒是有看到布袋戲的東西噢

在唱片行看到CD,在文具店看到布袋戲的周邊商品(!!)

萱還一直慫恿我買襲滅天來的便條紙(囧,那很貴耶=             =||)

所以看飽了,我也就走了XDDDDD



啊~~~~昨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