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的稱號不是舉世無雙,而是…




今天還勞動服務了噢!

涂涂一直玩蝸牛,蝸牛真的好可憐ˊ︿ˋ

還有還有,把牆壁上的蝸牛弄下來是要吃烤田螺嗎…北商出產的噢XDDD

(最後當然沒吃啦,連摸都不敢摸…=              =)


之後上國文課,這次是我們報告

噢噢噢,因為腦中一片空白,所以感想隨便想,結果好像惹老師生氣了XD(這個XD是指正向傷腦筋的意思(←什麼怪解釋?)

結果後來大家都趴下去,老師才一臉凶狠樣的問我(我人好也不用這樣凶我吧ˊˋ)
(話說老師不敢凶OL說@@)

她問我剛剛那首歌好不好聽(白頭吟歌曲版…)

呵呵呵呵…好聽、好聽,非常好聽…呵呵呵呵呵呵(←後來笑場XDDDDD)

不對啦,我是真心的覺得好聽(只是誇大了點)

其實音樂真的真的很好聽(很像常常聽的布袋戲歌XD),只是我不喜歡那個人唱的…=               3=(如果是阿輪唱的話就太好了




之後就開開心心的去上數位化啦!(雖然很想回家,但是數位化真是讓人喜悅的一門課程XD)

今天,除了練習話劇的人以外,還有一堆人翹課=     3=

所以數位化超少人的,只有我們幾隻貓喵嗚喵嗚的陪著老師上課(這是什麼奇怪的說法)

結果在跟老師講話的時候,我意外的發現了一個驚人的小東西…=           =||

老師你的登記簿上,為什麼會手寫了『熱血少爺!詹惟戎』這種東西

(而且詹惟戎寫的好漂亮QQ)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google估到的,囧rz

難怪會有goo唐學明,goo到我的網誌裡面來!!!(這是痞客邦的有趣功能噢XD)

※數位化老師尊名唐學明,是個超級大好人=W=
嗚…這樣人家的小秘密都被知道了啦

這就是今天讓我震驚非常的事件了(下臺一鞠躬)


※這次送舊留下來排演的人真的都很用心、很努力,你們辛苦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