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抄襲XDD
雖然我沒有看這部劇XD


說到吃這個,老實說我沒有太大意見啦

只是如果是要去吃紹子麵……

為什麼我會這麼反感咧?(重點是他真的還滿好吃的

因為那間麵店大概跟我有仇吧,

第一次,好吃耶!所以有了悲劇的下一次

第二次先讓我們等很久(因為她忘記還有其他份,又搞了很久= =),之後再送我一碗糊掉的麵…(喵的,我真的很討厭糊掉的麵)

經此一役,吾人開始拒絕與這家有任何的往來

嗯哼,只是由於這家店真的很好吃

拖來拖去,最後經過大家的慫恿,所以我還是去吃了第三次

第三次,很久是沒什麼差,因為人真的很多,這次為了避免糊掉,我點了绍子麵……回去以後他多送了兩條橡皮筋在我的麵裡,幹!吃到苦苦的…喵的,有毒耶!我要投訴啦!

所以這次打死我都不會再去第四次



因此今天陳儀他們去吃麵時,我就拖著丁丁陪我去找學務長和吃飯XD

學務室,有先去探路過了(就是昨天走錯啦=        =||)

正當我們往學生活動中心前進的時候,我們聽見了北商團契的叫賣聲(?)喊聲

噢噢,參加生涯規劃什麼演講的就有午餐吃噢!!最末那人還補上一句

『請有需要的人趕快來參加』(這是在教育我們窮學生要到裡面吃飯嗎XDD?)

不過最後我們當然沒有進去XDD


而學務長也沒有找到=                  =|||||||||


啦啦~所以我們就去吃飯飯了

是真的吃飯噢,我們點了什錦炒飯和蝦仁炒飯

等了是有點久啦,不過成品是很大的兩盤@@

丁丁吃到有點鹹的蝦仁炒飯,而什錦炒飯味道倒是很剛好

經過我們深思熟慮以及完全不考慮旁人眼光之下的決定是

把它們倒在一起均衡一下(波me果菜汁的意思表示?)吧XD

於是就變成炒飯山了!(希望不會有人以為是老闆很大方,或者是都是要給我吃的XDDD)

最後吃啊吃的,總覺得它又恢復到了先前一盤的份量=          =||

但是我們都已經吃飽了,囧rz

我們到底為什麼要點兩盤啊!!(有夠笨的ˊ口ˋ)

所以最後丁丁就去跟老闆拿了盒子和橡皮筋來打包(這個當然不是我噢XD)

我們還很擔心盒子裝不下,不過幸好祇是剛剛好裝滿而已XDDD(真的是一份的量耶=          =)

打包了蛋炒飯,俺們決定拿這個當點心吃,反正每次星期三下午都會肚子餓(因為課上到很晚)

只是明明是內用但是走時卻帶走一個便當的感覺怪怪的=         =|||


之後就跑去找可愛的胖胖學務長(他真的很可愛,好不好XD)

只是他還是不在=                3=

中間我們還看了一下義賣,但是我還是不想買,請相信我真的很想要做公益、做善事

可是真的沒有我喜歡的咩ˊ3ˋ



啦~時間過的很快啊(下午第三節下課後)

在我忍受了不斷從我抽屜飄出來的詭異炒飯味後,我們終於要到了平常會肚子餓的時間了

前句的意思一定讓人感到匪夷所思吧?

那句話的意思是,我們今天偏偏沒有肚子餓啊!!

但是飯還是要吃完的啊ˊˋ

所以就吃啊,這家炒飯真的不錯吃吼?是女四七的噢,大家要多捧場咧(但是記得兩人點一份就好XD)

冷掉,但是還是頗不錯的啦

這就是少爺今日的真心推薦:女四七的蛋炒飯!(什錦口味比較划算噢XD)

P.S.而且內用還可以打包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