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找學務長,但是學務室關了
所以往旁邊找,尷尬耶,一堆學生活動中心會議的人員(囧)
對不起我走錯了啊~~~!(光速逃)


小維的假單再不簽就要過期了啊
聽哥哥說,明天三甲有學務長的課,希望這是真的(拜託!)
請不到,我會被亂刀砍死(脖子一冷,抖!)


今天跟奈還有丁丁打鬧嬉玩時,手被奈踩到O口O!
磨了一層皮下來了吧,丁丁也是被踩到XDD
不過真好玩耶,用紙版戳鼻孔真的超好笑的XDDDD


我最近很易怒噢,有歇斯底里的症狀產生了
一點小事情都可以讓我抓狂噢
還會常常莫名其妙發作,突然變得很激動…等

請大家要小心噢(為什麼要用這個表情XDD?)


 

今天故事,吃便便的狗狗的發展過程

數學老師說:狗狗吃襪子、吃掃把還好
      最可怕的是狗狗會吃便便

      而且我最近發現吃便便是一種學習的行為
      剛到我們家的狗狗本來不會吃便便
      但是看到其他的狗狗吃便便以後,就也嘗試了看看
      覺得其實吃起來也不難吃…
      最後就變成了一隻會吃便便的狗= =|||



忘了說,我拿到小神鶴了噢XD
因為覺得不滿意他的目揪,所以我自己畫了耶XDDD
超可愛的,我真的覺得我是天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