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句問誰?

剛剛發現這篇,會破壞我生活和學校日記各135篇的平衡= ="




最近有點衰、有點煩、有點累、有點惱,還有一點麥爽



今天真對不起誌明,虧他對我這麼好,給我這麼高分,但是我還是在上課的時候打牌
真是對不起你,我真是慚愧OTL||


今天發現搞錯日數,所以明天要去生輔組
唉唉,生輔組的老師不會以為我是智障吧?老是做一些白痴事情ˊˋ
(實在很想問,我到底是如何當上副班代的啊?)


還有什麼事情?
是丁丁不開心,嗚呼


還有什麼事情?
是丁丁不開心,哀哉





我忍很久了,我想我真的不開心了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