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出來,是我請=                 =||

雖然如此,但是我還是要說,要努力、要認真,期末考要大拼啦/>"<\

這次都是些奇怪的科目考的莫名高,反倒是認為自己拿手的都拿不到分(是被鬼打到嗎?)

連小呆都說好奇怪~"~

會計我記得我很ok啊,怎麼會這麼低(只好狂求老師重考,但又偏偏天生沒重考運

民法老師那天真的是心情不好吧?不然怎麼這麼低

數學莫名的高,英文其妙的高

還有一堆非主流的不重要科目亂高一把,囧囧囧


嗯,我要加油了

==========MR.分隔線=========

今天英文課看了一部窈窕淑女,奧黛莉赫本演的

其實不錯看啦,只是唱歌讓人眩暈

大抵就是一個粗俗的賣花女,遇上了一個語言學家,語言學家調教她成為一個淑女

最終克服難關以後,他們去參加舞會,她則是被王子邀請去跳舞

而要揭露她身分的另一名匈牙利語言學家,甚至認為她是匈牙利的公主

本片大概就是要說英文說的好或不好,可以決定一個人身分高低(闢!)

或者是指,女孩子要有端莊的氣質,不要如同起先賣花女一般粗俗、不受尊重那般

以上(先寫是為了以後要寫心得~"~)

==========MR.分隔線=========

國文課也看了三國的影片

三顧茅廬,肉粽跟小明坐在前面,醒著的時候超好笑的XDDD

很搞笑的說其實張飛就是鍾馗XDDD

更搞笑的是陳儀還在後面吃驚的說張飛是鍾馗?!!

真的被你們打敗了,怎麼這麼好笑XDDD


台詞寫的不錯是真的,不過不是編劇寫的

歌也不錯,但是不是現在的人寫的

人長不好看,但是不是他們的錯(呵呵)


比起上課,這樣打發時間很不錯啦XDDD
==========MR.分隔線=========

今天OL嗆國文老師真的好可怕,國文老師好像很怕她@@"

還有我最近很迷血腥大老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