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了兩科,本來以為是三科啦
這樣就可以確定我有沒有早餐吃XD(滿心期待的以為XD)


果不期然,經濟輸了一大截,囧死(差了七分、分、分、分… ←佛劍、龍宿梗)
※附帶一提:會計輸了八分、分、分、分……
算了啦,早就知道了,所以我也沒有很在意XD


因為如此,所以我跟堅定我的加碼之路…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佛劍梗XD)
所以我就一直叫我要加碼加碼,是以為正如我精闢的分析一般(請參照出關一文)
可以加蛋or奶茶加珍珠(噗,還讓丁丁說我只想著要吃)
↑今天只要沒有人聽我說話就會被我要求+蛋or+奶茶當作精神補助噢XDD
 光是今天我就加蛋加了兩打咧(膽固醇好高的樣子@@)
 奶茶也被我珍珠加量奶茶加量,加量到容器都變成馬桶那麼多(好噁)


然後理化老師今天只發了物理~"~
然後丁丁輸了!(眾:哪隻丁丁啦!!!ˋˊ)
反正我竟然一口氣贏回來了=              =||(佛劍,這真是太神奇、奇、奇、奇、奇了…)
↑丁丁很難過她的成績(我多出來的分她,她也不要,嗚)
但是我也還有九科可以輸,所以還是有機會可以+蛋XD
 

中午跟丁丁相親相愛的撐著傘,相親相愛的去寄掛號
然後相親相愛的去買可麗餅,然後相親相愛的買了鹹甜兩種
然後回來相親相愛的一起吃XDDDD
只是每每丁丁們(我&萱)合買東西就會發生猜拳吃一口的結果
今天也不例外(上一回是奇怪奶味的奶茶ˊˋ)
燻雞沙拉其實很好吃啦,只是吃到最後會膩…所以就猜拳吃XD
(比贏都是丁丁贏,比輸都是丁丁輸,所以都是丁丁吃XDD)
(天音:就算是毛少吃,也還是"丁丁"吃=              =)
andthen我們就開心的吃了香蕉巧克力(可麗餅)當甜點XD(吃甜點好開心XDD)
只是吃到最後還是……膩了
所以……還是猜拳=             =
最後我明明沒有輸,(連拳都沒猜)可是因為丁丁的手髒髒(衛生還要忙垃圾袋噢=            =)
所以拿在手上的我只好吃掉ˊˋ
但是因為我是副班代,所以很快就輪到我報告(但是我還是沒吃完)
害我在台上停了很久都在咀嚼巧克力(囧)
我真是太丟臉了ˊ"ˋ


兩性關係看了一部很微妙的電影,影片名稱我不清楚
只是那個男的長的好像阿部寬XDDDD


後來發了數學,結果跌破眼鏡的是(不是我的眼鏡,驚!)
我高了丁丁一分=                =||
結果我的加碼沒了、了、了、了、了、了…(傷心的佛劍梗,最好配合個倒退數尺的不敢置信感…XD)
真是的,讓我有點高興又有點不高興=                3=

※事後,因為哥哥一開始拿考卷時湊巧跟我的拿錯
 所以,讓哥哥驚嚇了一下@@←據說當時我看到哥哥考卷的表情很難看XD
 但是那是因為我覺得那張不是我的啊(並不是因為考的濫好嗎XD)
 更好笑的是,哥哥看錯我的成績73她看成76
 而我也把哥哥的成績看成77其實她是71 XDD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之後還要努力奮鬥
我的早餐之路,分說、不分說、不由分說XDD
(希望有及格&丁丁只高我一分,謝謝上帝,我愛你XD)

P.S.其實我不是天主教也不是基督教更不可能是猶太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