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K歌情人、冥王星早餐 心得

(附題目下載XD)

橘字是個人OS

一、「不能說的秘密」藉著動人的音樂串起一段跨越時空的愛情,請舉出你最喜歡或最不喜歡這個故事的三項理由?

  我想我很喜歡這個故事。一是樂曲上帶來的感動,美麗動人的音樂配著緊扣人心的劇情,讓人更陷入劇情當中。(歌不錯聽啦,黃秋生好可愛好好笑XD)

  二是故事很細膩,有很多的小細節讓人感動,像是躲雨然後男主角騎車載女主角時的談話…等等。(硬擠出來的,為此還去翻個影片找點寫=                   =)

  三是女主角為了男主角一次又一次的彈琴穿越時空,而男主角最後也為了女主角奮不顧身的努力彈琴回到過去,那種只為了對方的心意很讓人動容啊!這部不能說的秘密,成功的表現出了這種偉大的美麗愛情,所以我很喜歡。(飛蛾撲火最棒了XD)


三、請探討「
k歌情人」中男女主角愛上對方的原因?他們的愛情故事和你的經驗(自己或親人朋友的)有何異同?

  就是生活中一點一滴漸漸的影響,男、女主角因為分開才發現才發現已經習慣對方帶來的改變,才知道已經喜歡上彼此了。我想愛情就是一點點累積起來,最後累積到一定的程度就會變成愛情吧。(大概吧,想不出來愛情怎麼發生的,是化學成分改變嗎XD?)

  我想現實生活中,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吧,比起一見鍾情,慢慢堆積起來的情感比較常見,像是我朋友的男女朋友幾乎都是從同學好友那類開始發展起的,慢慢的累積喜歡,最後就會開始交往了,也有人是見面沒多久,就在一起,交往後才慢慢培養出了深厚的感情。(呵呵,後面是瞎掰的,害我想到別的事情了XD)
(對了,說到習慣成愛,讓我想到我的舊作《山盟海誓》,請大家多多捧場XD)


六、「冥王星早餐」被母親遺棄的小男孩,長大後有同性戀傾向,請就本片情節綜述你對同性戀的看法與態度。
(看到同性戀就想寫,或許是腐女本能驅使我寫了這麼多字吧=            =)
  這部片挺有意思的,雖然沒看完。領養小男孩的姊姊和養母都十分反對他的變裝癖和他的同性戀傾向,這大概是保守的觀念所致吧。不過她們並沒有因此而遺棄或者虐待他,(其實他養母姊姊對他很好,好憋)至於他的朋友們,倒是不介意他喜愛變裝和他同性戀的傾向,只是最後男孩還是決定離開。而有些人則是十分痛恨這種同性戀,電影中有個男人假意示好,但是卻是討厭他討厭到想要把他給殺死,真是讓人害怕啊。(吃飽太閒啊,同性戀干你闢事!)
  不過我認為,同性戀又如何,人生就這麼短短幾十年,追逐自己的快樂沒有什麼不對,雖然同性戀可能需要背負著世俗的目光,可能要有比常人更多的勇氣,但這樣的愛情難道不值得我們佩服嗎?(這就是同性戀支持論,反正誰要愛誰又不是我可決定的XD)我想我對同性戀沒有什麼意見,甚至可以說是支持的,因為無論是同性戀或是異性戀,同樣都是愛著對方的靈魂,何必分種族、性別,只要是真心誠意的愛情,那我就會支持他吧。(大概吧,飛蛾撲火很有愛啊,為誰蝶化也很美啊XD)
(說到蝶化,讓我想到善法天子以及我"最新"的舊作《護蓮》,我說很有愛噢XDD 快去捧場我的第一部同人BL吧)

 


題目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