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多學校校慶,可是我都不去了
謝謝王琳邀請我去參加大安校慶,可惜我不能去ˊˋ
有聽說過今天是積中校慶的樣子,可是張老師退休了
也怕又像上回被擋在門外(什麼咩ˋˊ)
還有要考試了,還有最近很忙、很忙,所以……

學校變很多了吧,至少行政人員又是一個大風吹,吹的我們都不太認識了吧?
校長啥時換的啊@@
還記得基測那天,考數學時候校長有幫我"加持",校長還真是個好人(只可惜那天數學考出了嚇死人的低分=        =||)
還有有很多老師讓我很想念,好懷念以前的時光呢
國文老師普遍都對我很好,所以都很想念他們XDD

現在想想,其實老龔人很好,至少他都作文都給我很高分(比大家都高,我就很開心了啊XDD)

羅秀珠老師很久沒見了,對我還不錯啊,雖然一點一點記憶有些模糊了,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她XD

張永青老師好可愛,好喜歡她說胡說的樣子,想起來都會不自覺的笑了咧

小惠老師也是超好,感謝妳讓我體會到五十嵐美味XDD 當初滾回B組來,讓你嚇了一大跳真是不好意思XDD

當初對家政老師的印象都不太好,不過其實家政課很好玩啦(雖然我一直疑惑為什麼不上烹飪一定要上裁縫=     =)
現在想想我嗆老師好像嗆的有點誇張,讓老師失了顏面好像不太好吧XDD

張如玲老師已經退休了,可是有些事情卻記憶的深刻
還記得她說過『寧缺勿濫』,我莫名的記得這句話,牢靠到我想忘也忘不了
也或許是有太多體悟了吧,呵

……明明好像昨日一般近在眼前,卻又遙遠的觸及不了

我的世界,漸漸會被其他東西填滿吧
回憶也會漸漸模糊了吧


停留吧,在這裡

※今天早上起來腿跟腰都酸痛到爆…做仰臥起坐十下就有這麼『輝煌』的戰果,我囧
 早上郵差伯伯拿了我媽的掛號,可是老媽部在,不過還好我有找到媽媽的印章˙W˙
 姨丈寄來的大包裹,裡面都是衣服,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