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想要省錢但是又不小心花了錢的一天=            =

老實說我今天買的東西都有那麼一點微妙,money、money都跑去哪裡了?


購物清單:早上

錢總是流逝在我毫無知覺之間,光是早上撘個車就花掉了$28

不過搭捷運有個好處啦,至少拿著U paper不用錢啦(雖然其實我也不怎麼看,囧)


所謂一日之計在於晨

早上吃好好,一天的精氣神就飽!(←吾騙汝等的…)

這錢嘛,當然要花了

買了過油的蔥油餅$20(是每次都不小心丟到油鍋裡炸,然後省成本不吸油吧@@)

和一瓶奶茶$22打了8.8折後),這就是我的早餐了


早上上經濟,神遊太虛太空太妃糖,整個不想上課=        3=(雖然大考在即)

海鳩上課上到一半,突然拿出魚乾糖,真是個讓人懷念的小東西XD

所以就開始吃啦XDDD

真不曉得為什麼,最近好多人看到我,都會拿食物給我吃(我臉上有寫"請餵食我"嗎XDD?)

然後我就開始拿糖果紙摺紙鶴=W=/(我好幼稚)

不過我只喜歡金(黃)色的那個,摺起來好可愛>W<

結果就在我耍自閉玩紙的結果中,下課了(囧)


第三節課,體育

噢耶耶的下雨了,嘩拉拉的好開心好興奮好喜歡好高興XDD

所以就到地下跑道,帶著我的playboy手機套套一起噢˙w˙

(丁丁還跟我玩套脖子遊戲,最後老師在長篇大論的時候,我才決定戴上去了XD)


今天呢,考跳遠

海鳩鳩都作弊,你有偷偷用翅膀(wings)飛吧?210很誇張耶XDDD

(※海鳩為一種鳥類名稱)

嗯嗯,因為海鳩鳩的指導,我還是跟去年一樣170噢(如果這是身高就好了=   3=)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拿出了墊子來

嗯,躺下

然後?

嗯?

嗯??

嗄嗄?

仰臥起坐耶……=                             =|||

肚子肉太多,做不起來…話說我做到第五下就無法克制的狂笑,害我腰抽筋XDD

最後總共一分鐘我只做了10(ten)下XDDDD

後來我才知道,這是考試囧rz

※附註:playboy套套花了我$39

購物清單:中午

中午要考試,加上下雨等等不可逆之因素

所以我們決定吃學校B1的滷味

然後我決定吃兩包王子麵=W=/

午餐滷味$30(內容物:王子麵*2,鑫鑫腸*3,阿姨熱情贊助一小塊海帶and少許冬粉(大概兩根吧XD)

老實說那個阿姨還一直問我們哪一碗是誰的,但是都沒人鳥她=          =(那是因為看不出來哪碗是我的咩)

阿呵呵,這就是我的午餐了


中午要考會計,好難好難

我昨天都沒有看,一直玩電腦玩到10點,然後驚覺以後,暗呪了自己三秒後,決定去睡覺XDDD

沒辦法,誰叫睡覺比較大,要有好眠,才有好運咩(這還是吾騙汝等的…)

所以只好今天中午惡補啊,掙扎一下意思意思咩ˊWˋ

結果考出來真的超難的,減損我不會我不會,全都寫錯了啦

還有服務資產,我是後和無糖討論,發現我寫錯,我幹麼要加利息進去剌::ˊ口ˋ::

噢,真糟糕

不過考都考完了,唉唉呀


購物清單:下午

好不容易熬過了考試

圈圈圈叉叉的,原來還有一節半的會計課(昏倒)

整個想睡覺想睡到爆掉……

不過今天總算辦妥了點名單的事情了,老師總算都簽到名了,呵呵XDDD

(常常去借點名單,老師都快要認識我了XDD)


之後護理課,一邊製造未完成的金色紙鶴軍團

一邊聽老師說如何製作麵筋,哦,好神奇的感覺XDD

據說是用高筋麵粉揉成麵團,然後用水一直沖一沖,沖掉以後會變成一團筋(啥?)

之後再拿去炸吧……(嗯嗯,然後就做了八隻金色紙鶴,感謝海鳩鳩的幫忙和指導XD)


軍訓,好無聊

看著那八隻紙鶴,發呆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又不想知道什麼英文啦…我想要上兵法兵法兵法啦=M=

(我們教官專門上英文文法和他的英文單字=          =||)

不過今天很開心的是

因為有位別系的仁兄受傷送去醫院(在此感恩這位同學的犧牲,為此至上無上的敬意)

而我們系教官剛好代替別系教官的職務,所以上到一半就趕去醫院關切

請了詹教官代課XDD

(話說她昨天破壞了我跟cheap躲在暗處嚇1F的計畫,以一句『你們在幹麼啊?』)

她上的課程好有趣,對不起我不應該在之前上她課的時候看漫畫…>"<

我現在深深的可以感受到,原本軍訓課的美好了

我討厭英文,討厭到爆掉了ˊ3ˋ

所以今天就很快放學了XDDDD

代課教官很快就跑,害我緊張的追她簽點名單(呼,好顯有追到=        =)


購物清單:放學後

搭乘捷運$28

今天路經某處路邊攤,買了一個包包噢,大包包$200

因為我包包背帶只剩下三分之一=      =||

但是我又沒空出去買,好家在老闆剛好有出來擺攤(雖然她妝很濃=         =)

就先買個路邊攤擋一下吧,雖然感覺也會很快壞,囧囧囧(包包是消耗品之一吧=        =||)

本來想買銀色的,銀色的好漂亮

還有好看的金色的,金色的那款也好漂亮

但是好機車的不適合我XDDDD

所以買了阿滅滅的顏色>W<

喜歡爆了,我愛阿滅滅色XDDDDDD

※playboy是阿滅滅色,然後是小吞吞色的線XDDD

以上就是這樣


本來想要存錢買原聲帶,可是可是我又沒看那個劇集=          =

然後然後,我其實只是想要參加閃亮絕輪而已>W</

(那要買兩張原聲帶…或者四張嗎=        =|||)

(扼,沒錢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