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雨了,滴滴答答的,濕氣頗重的一天

不過心情挺不賴的啦,最近都是這樣˙w˙

最近很偷懶,懶的打網誌

也許是因為江郎才盡,擠不出什麼點來寫(或者是記憶力衰退,憶不起什麼笑點可以笑XD)


昨天,天氣有點熱吧(又好像不是=         =||)

一堆人穿短褲短裙,讓我想起之前旺福的那首迷你裙,『迷你迷你迷你…不同的腿兒不同的美麗』(笑)

噢~夏天要來了嗎XD

然後好像哥哥問我為什麼不穿短褲…=           =

話說那天我早上伸懶腰伸到腳抽筋(抽抽上身啊ˊ口ˋ||/),痛到我真的沒辦法

當機立斷的,敲昏自己繼續睡(不然我真的會因為抽筋而痛死,這點是非常非常有可能的=             =||)

不過抽筋當然不是我不穿短褲的原因

最後討論到最後,俺提議哥哥穿短褲我就穿啊(我燦笑)

……沒想到你竟然會答應,我真是太震驚了,哥哥@@!(臉刷白)

事後,嫂嫂涼涼的說(或許吧)

大婷從來就沒有排斥過短裙或短褲啊……囧rz

那天就在我們上到第九節的金融,互傳餅乾的愉快下度過了

(老師一轉頭全排就開始一片一片的傳遞著餅乾,囧)

(↑真的很像在野餐呢=            =||)


然後今天哪,背了單字,雖然沒背多少,但是那真的該死的很難背好嗎=    3=

到了學校,就看見一堆人在脫鞋…

尤其是哥哥…從鞋子裡面倒出水來真的很誇張

還有後背包包全溼透,這點也讓人不可思議@@

(驚訝的是她後頭竟然把面紙拿出來擠水就算是濕紙巾也沒這麼濕好嗎…) 

(…衛生棉棉的狀況也是全數報廢…@@)

OL嘛,則是光腳走路了幾乎一整天呢O口O(哥哥還有援助的夾腳拖可穿@@)


下雨天,大家通常都會遲到啦

所以今天我很晚記,應該說,曠課我只有記那些沒來的

不過今天平常遲到20分鐘是正常、30分鐘是正當、40分鐘是正確的英文老師

竟然只遲到了五分鐘!!!(真是嚇人呢!)

而今天雖然我有背單字,但是老師今天竟然沒考,真是囧了我

嗯嗯,今天挺愉快的啦

中午吃了麥當當,藍藍路先生為殺咪沒有氣泡飲料Q口Q

來麥當當喝雀巢幹麼啊~~~~~!!(我又不是雀巢的新歡…是蜜桃小姐嗎XD?)

國文課,國文老師還是嚇到我,突然叫我翻譯害我嚇了一大跳(囧)

不過國文老師對我還真是好,最近蠻喜歡她的˙W˙(小聲:希望她期末給我高分一點…噓!)

尤其下午數位化不用考試更是讓人心情愉快XDDDD

俺一直都很很喜歡唐學明(數位化老師)啊XDDD

上課時候俺逼著OL和1F看的我剪的影片XDDD

我剪的很棒很棒吧XDD

我真是舉世無雙的天才啊~~~(自戀啥啊!!)


※據說5/9是送舊,很意外的原來是哥哥、我、cheap要負責=               =

(為殺咪不交給康樂就好了>"<)

總之大概會演戲吧,然後根據我那首傑作MV,哥哥說剪音樂就交給我了XDD

(Q:大娘給我的那種軟體應該可以剪音樂吧XD?)

那劇本就交給你們了吧X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狂傲笑XD)


※明天點點(小練)要帶套套給我噢(羞)

是playboy唷(羞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