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卓爾》

  卓爾臭著一張臉,看著工人們進進出出。
  前陣子,他臭著一張臉勉強同意了那個欠扁的,在無雙館裡擺置一個黑麻麻的天來木偶(碎碎唸人偶?),才沒多久咧,那個偶就要被搬出無雙館了。
  如果說是撤走換錢他倒是可以樂見其成,但是偏偏不是!
  他們是要搬家了!離開這座雲關揚留下的房子,這是雲家的古宅耶!
  很不爽這個決定,因為他對這裡太過於不捨了。
  不過他實在也可以理解,畢竟這麼容易就被人踢館砸牌的房子,他是也擔憂其他人住不安穩,這裡是非太多,是該換處清幽,才不好壞了少爺的悠哉性子。
  其實他是懂得的,所以不阻止,只是臭著一張臉罷了。
  搬了兩天,這家是搬完了。
  坐上了馬,回眸一望,是念舊太重,是不捨太多。
  此地人去,空餘一處華樓。
  雲曉翔深知卓爾個性,一聽聞要無雙館搬遷之事,就急急趕了回來。一見卓爾如此,心裡也早就明瞭。
  騎馬走在卓爾身旁,雲曉翔對卓爾說了:「這裡不會拆,以後茶館還是在這附近,你可以隨時回來。」
  卓爾聞言深嘆。
  就在雲曉翔又要開口勸話時,那搬家的工頭走了過來,攔住了兩人的馬。
  「卓掌櫃的、卓掌櫃的。」那工頭大老遠的就嚷嚷著,讓他們提前停了馬蹄。
  「怎麼了呢?」翔問。
  「付錢哪!說好搬完就兌付銀兩的,不是麼?」工頭說。
  「……。」對了,顧著哀傷都沒給想到付錢這檔子事情。卓爾問:「多少呢?」
  「三萬兩,這一年半載累積下來的資本、物品可多著呢!」工頭裂開大嘴笑著說。
  三、三、三、三、三萬兩!?
  雲曉翔心裡大喊糟,這下卓爾大抵是…不!是絕對不會諒解那人了!
  只見卓爾寒著一張臉,掏出了三張萬兩銀票交付給了工頭,工頭便喜吱吱的退到一旁,讓路給過了。
  翔冷著汗看著卓爾陰深的神情,頗有惡魔駕臨之感。
  卓爾沒有多話,也沒有回頭在看看無雙館的舊址了,什麼狗屁不捨現下蕩然無存,眼下只有一事要做……殺了那個敗家子!!
  絲毫不理會翔在身旁,卓爾一個踢蹬,馬兒立即向前狂奔,直殺新的無雙館啦!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了。

==========MR.分隔線==========

噢噢搬家,最近又從無名搬了很多東西過來痞客
像是連結還有好有之類的˙w˙
在此告訴大家噢,文章、回覆那些都是痞客的客服人員幫忙搬的噢^0^
整個超感謝他們的>W<
讓我可以保有我這一年半載累積下的產品,呵呵

我把天來碎碎唸搬過來了,他好可愛噢,只是圖有點歪,之後如果有空會去調整他>W<
還有meromero也搬了,小鴉羽變色了,頗有我跟吞吞的風範(巴)
當然也搬好了連結,搬了好多,又增加了好多(笑)
還有就是"蒐藏"
這個功能其實跟好功能很像噢,不過他可以跨站噢= =+++!!!
很棒吧,現在去點我的蒐藏
我都有加你們噢>W</
像是哥哥我就是加天空(因為他好像跳了)
OL就是無名啊XDD
最重要的是可以加萱(Xuite)和曉婷(PCHOME)噢!
很棒吧XDDDD
只是也因為這樣,我的蒐藏名單只剩下九個= =||
嗯,剩下的要好好利用才行呢!


音樂最近想換了,畢竟之前的音樂好像不搭這個新天地(哈)
之後有空會去找找看吧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