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這是星期五的事情

基本上只有當事人能夠意會

如果以下內容您認為艱澀難懂,找不到笑點,實屬正常


這天,要量身高體重了
速不知,大夥兒在意的不就是身高有沒有多一公分、體重有沒有少一公斤
唉呀
都說少爺我肥了一大圈,體重量起來自是多了兩公斤來著(嘖!)
不過那不是重點,我火大的是我少了一公分!!!!(喂!)
這一公分很重要耶,少了一公分我會很矮很矮很矮耶ˋˊ!!!
不過幸好,我的BMI沒有因此而過重…(即使多了兩公斤的油少了一公分的骨骼,唉)

之後,懶的運動的我們就算起了BMI,一堆瘦到爆掉還要說自己肥、有肚子的傢伙
(明明沒有還要硬抓肚子上的肥肉=                   =||||)
不!明明就是我的比較大圈啊~(竟然開起了比肉大會@@")
(請自行想像一堆瘋狂的女性生物,狂抓肚子上游泳圈的畫面=                  =)

最後被體育老師發現我們偷懶不去運動=..=
嗯,隨口應了一句我們在瘦小腿(一邊互拍對方的腳XDDD)
最後被老師好好教導,只有雕塑曲線沒有局部瘦身
嗯哼,又道我們這群女生隨便抓過去,每一個體脂肪都會偏高=口=||
好剌,我們肥咩(拖大家一起下水XDD)

之後就開始了體育老師的雕塑曲線教學時間XDDD
(注意:他可是個壯漢呢XD)

大略聽了一下、胡鬧了一下
我們決定去旁邊玩
好像是陳儀提起的吧
所以我們就猜拳,輸的要把腳張的比對方開,直到不能再開為止的遊戲XD
一聽這個遊戲就覺得很危險啊(面子危機XD)
不過我們都吃錯藥,所以我們都玩了XDDD
最後人越來越多,PK也就越來越好笑XD
甚至惡劣的肉粽還故意丟乒乓球,讓球從幾乎劈腿大開的腳中間滾過(天,那畫面真的很好笑XD)
當然,後來我們學會以後,我們也都故意滾乒乓XDDD

反正很蠢啦
之後還玩了殺手
只是沒玩多久就下課了
而老師放我們離開前,還繼續著他塑身的話題=                      =

呵呵 反正這就是個只能意會不能輕易言說的好笑事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