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變粗了     因為不想太晚洗澡,所以戴著紗布就去洗了,應該沒碰到水啦=W=

拍一下餅乾吧XD


我今天和數位化資料處理課老師告假去捐血


沒想到老師真的會答應,哈

而且老師說有捐有加分噢XD

害丁丁萱立刻跳起來,大叫不公平(唐學明老師特別容易挑起萱的怒火耶@@)

噢,我跟OL都十七了噢XDDDD

開心炸了!


所以我就和點點(小練)還有OL去捐血

噢噢

超興奮的

什麼都填了,只等著排隊抽我們熱騰騰的血液

只是真的……好久=    =

等輪到我們抽血的時候,都已經過了一節課了=口=||

抽血的時候真的沒有很痛

只有…她驗血時的快狠準真的嚇死我了ˊˋ

痛的是我被驗血的那隻無名指~3~

真是的,那隻手富貴手耶,也不知會我一下,嗚


好不容易排上了車車,終於可以抽血了,噢噢!!(興奮貌,來觀光的啊=  =||)

隔壁椅的學長一直很好笑的哀哀叫,說他覺得頭很暈@@(那時他抽完血了噢)

最後我都開始抽血了,他還是躺著休息,護士還忙著關心他呢

還替他再量量血壓,說他這是因為太緊張了

哈,不過托學長的福,我們都過的好輕鬆XDDDDD

(※聽說學長姐們捐完血後,還要去打排球咧O口O!)


抽完血我頭沒有很暈啦,休息一下就打算走人

(噢噢!我的餅乾XD)

也剛好在出口那裡遇到了OL

她好像也才抽完血

所以我們就立刻閃人

拿了葡萄多和餅乾離開XDDDDD


回到電腦教室,大家都做完了

然後點點(小練)也早就回來了(我早就看到妳在那邊晃來晃去了,翹課吼XD)

她說她不能捐血,血紅素太低了=        =

然後我們就很高興的去找老師加分,哈哈

老師跟我們介紹了一下今天教的內容,就放我們走了(哦?不用交作業耶XD)

所以就閃人了啊,呵呵

這時OL才發現我都不彎曲我的手

……那個護士有說不可以彎耶

可是那時候(應該說我拐走OL的時候)

OL已經亂動把那塊紗布弄到快脫落了=口="""

好笑耶XDDDD


最後結局就是,雖然那人跟說我左手不可以拿重物,而我其實也可以用右手拿

但是我還是騙了1F幫我拿包包XDDDDDDDD

哈哈,因為捐血而變成少爺了噢XDDD

爽翻了!

希望我的血可以幫助到人XD

……應該不會跟我說我的血不能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