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也要習慣…

被臭臉 被碎唸

幾乎每天都這樣了 也許我已經該習慣一點了

所以,哈哈,我除了比較想睡覺以外,已經開始產生抗體了唷(護理課內容)


噢,今天護理補課的時候我記了很多人遲到

如果我真的故意要記,我真的會敢作敢當的承認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以為五分鐘才能算是遲到

但是其實學校根本沒有規定五分鐘…不過那也不是今天的重點啦(沒看到這條也沒差)

因為我都是五分記,最近更是幾乎都沒在記遲到(因為個人認為記了也是被老師消掉)

我要說的是

當時,護理老師丟了一張登記名單和點名單給我叫我點名

我:「蛤?現在要記噢?」

老師:「對,現在記啊。」

我發誓她真的這麼說

我真的有問過她,而這是她給我的答案

所以我記了你們,我也知道你們其實只是有點小遲到

但是我也很無奈,只能跟你們說抱歉

如果你們還是感覺不爽不開心 想念想罵想幹譙 歡迎留言抗議

注意:
如果下次對於被我記有不服,或是有正當理由遲到或曠課

請直接去找任課老師銷掉
(因為我也不能銷)或者在我記之前跟我說

以上

p.s.護理老師比較機車,所以比較容易被我記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