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今天上午不用上課真是太棒了!

大掃除讓我好開心哪



今天謝謝OL和萱幫我買早餐

法式土司雖然看起來很薄、吃起來濕濕

雖然薯泥不好吃

但是火腿好香、好香,讓我好開心XD

還有生菜沙拉的千島醬好好吃、好好吃噢~~(最近好喜歡疊字XD)

還有奶茶奶香茶甘(雖然只要是奶茶我就開心了啦)

但是搭配著打僑牌的早晨,我相信他絕對是美好的XD(開心到我都用粉色了呢!)


之後就是大掃除

哈哈,一開始俺都只是捲個褲管假裝有做事情(假裝,噓)

可是因為等待太無聊了啊

所以最後還是跳下水(因為教室地板潑了水),奮力的去刷地板(請想像我揮灑著陽光的汗水,噢~是香的噢XD)

害我的鞋子都髒了(他是白的耶~"~) 

可是還是好開心XDDD 因為好好玩噢XDDD


跟哥哥打混,混到系辦去拿圖釘的時候,發現阿甘在罵學弟妹們@@

之後從系辦出來,我們又遇見了阿甘

然後哥哥就很高興的問阿甘說:「老師你剛剛在生什麼氣啊?」

俺只見阿甘很開心(判定於她笑了XD)的說,一年級的都不打掃啊!拿個拖把在那邊晃來晃去,也不好好分配工作什麼的…

後來我才驚覺,對了,阿甘好像不是他們的班導吼? 呵

只能說學弟學妹們有點呆

打掃這種事情吼~就是可以拖多久就拖多久啊~

尤其可以刷地板的時候就趕快刷,因為那個真的很好玩XDDDDDD

而且也可以因此不用上課、不用考試咧XDDD(←有經驗的學長學姊們的最終目標!)

所以大家要揮灑汗水、綻放燦爛笑容的認真打掃噢XDDD


事後也因為我們不想考會計考試,所以努力清掃每一個角落的關係

終於打動了導師和會計老師XDDD

哈哈,我都沒看什麼銀行結餘表耶,賺到了XDDDD

最後還因此賺到了兩罐導師請客的飲料XDDD

大掃除很棒你說是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