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想當副班代了,當我很希罕這個職位啊

請問有人一、兩節都不在教室我不能記曠課嗎?

試問今天週會要穿制服,沒穿制服回去換跟我什麼關係?

你們回家換衣服一兩節不在,我就不能記你們曠課嗎?

你有臉說你們這樣對嗎?


還有那個某人,雖然我知道你是想袒護我

但是你彆腳的謊言只是讓我陷入被人誤解的窘境

所以我對你生了氣,但是你當下的做法真的只是陷我於不義

順道建立起了我個人的壞形象



我真的不想這樣


更衰的是,今天週會結束生輔組竟然沒開~"~

害我不能簽名(雖然事後想起來,他可能等等會回來開,唉)

聽說一個學期只有三次沒簽名的機會

這已經第二次了…才開學沒多久耶ˊˋ

害我心情好差勁


真是衰尾道人上身,身不由己的悲哀、悽涼

嗚呼哀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