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蓮》閱讀須知 赤倉

  其實我也很意外會出現這種東西…閱讀須知兼目錄
  可是還是麻煩大家花個五分鐘看一下我的事先聲明吧(汗顏)


  首先,這是布布的同人文,因為著作權的關係,這東西應該是違法的(!)…所以請大家小聲閱讀(囧)

  第二,這篇文章走曖昧不明路線,這點至少前面拖戲都是曖昧的(笑)不過俺的私心設定是善×蓮

  然後本人很純情,所以不會出現你親過來、我抱過去的畫面(咳)所以請不要抱有這樣子的期待

  就算你不喜歡布袋戲,但也不妨嘗試看看文字小說吧!

  本篇文章幾乎可以算是善法天子的傳記了!他的一生可以丟上去的我都放了,所以變得很長、很長

  我之所以特別辛苦的把護蓮寫的如是詳盡,也是希望大家都可以看得懂(累)就當作是我的小小乞求嘛(可憐) 

  不過也先告知你們,因為特別詳盡的關係,所因而文章中解釋的部分變得非常的多,剛開始前面或許會讓人覺得有點悶吧ˊˋ(所以其實大家也不用太去鑽我字裡行間,寫了些什麼啦!)

  嗯,以上聲明完畢。如果你還有勇氣,祝您閱讀愉快XD

目錄部分:點以下連結會另外跳開網頁噢!(音樂請按Esc關閉)

護蓮轉生前 
小品,介於有關與無關之間(什麼闢解釋=   =) 

護蓮之一《善法天子》 
本文,《善法天子》(有點冗長,歡迎跳行看@@)

護蓮之二《依心而為》(1) (2) 
一切都是因為文字太多,分開貼

護蓮之三《血海劫》(1) (2) 
理由同上XD 一樣是從分隔線開始分= )

護蓮之四《湛藍蓮華》(1) (2) 
解釋一下,標題指的是善善>W<

護蓮之五《遽變》
快要結局了,悲傷的想哭哪!

護蓮之六《愁思》(1) (2)
是一步蓮華的愁,也是善法天子的愁緒
太濃太濃的愁思了…

護蓮之七《殘夢》
殘破的夢,終是遺憾啊…(唉)

護蓮之八《尾聲》
這是我想要的結局,也許是可以相愛的吧…
天子你的遺憾,是不是可以淡了一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