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子的MV

胡歌的消遙嘆

轉自這裡




雜,有些跟MV沒關係:

老實說,最近逛網頁逛MV發現劍子和龍宿整個是個大宗=     =

尤其是我只有看到劍×龍~"~

可是要是我要配我會龍×劍,囧

不過我不會特意去搞這種東西啦,因為我比較喜歡佛劍XD

(最近看到"沒人愛"的情節了,噢噢噢!原來是這樣噢@@!)

雖然佛劍配樂讓我心情有些鬱悶=    3=  (←鬧鐘聲,唉)


有點關係了:

我對劍子的印象,只感覺他很常交友不慎

先是龍宿私心背叛,後又有聖蹤置他於死(唉)


再來就是一步天履.尋,老實說邪影很可愛啊ˋ3ˊ

偏偏跟善善一樣死的好快Q^Q(其實是善善跟他一樣死的太快吧=   =")

反正他好可憐好可憐 虧我滿喜歡他的說=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