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朔大大製作的MV

我在這裡看到的


是魔界出身的美女XD

雖然大家都說玉嬋宮很漂亮,不過個人只覺得胸部做的漂亮(聽起來好像隆乳=    =")

硬要說的話,個人喜歡骨簫的大腿多一點XDD

美女嘛…只能說鳳飄飄很正啊XDDD
開玩笑的,冷灩、女媧…等等的都很正啦XD



歌詞:
  蒙羅麗莎只是一幅畫,如何艷壓天下
  皇朝外的伊莉莎白,誰來跪拜她
  夢露若果莊重高雅,何來絕世佳話
  紅顏禍水錦上添花,教你蕩產傾家

  唯獨是天姿國色,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
  顛倒眾生,吹灰不費,收、你做我的迷

  你敢不敢抱一抱? 瘋魔一時,是我罪名


  羅蘭自稱芳名蘇菲亞,男孩就會倒下
  如能獲得芭鐸親一下,鐵塔亦會垮
  怕你甚麼稱王稱霸,來臣服我之下
  銀河艷星單人匹馬,勝過漫天煙花下

  唯獨是天姿國色,不可一世,天生我高貴艷麗到底
  顛倒眾生,吹灰不費,得、我艷與天齊

  你想不想吻一吻? 傾國傾城,是我大名





對了 玉嬋宮勾引我家滅滅=   =+

可惡我也想要拍滅滅的肩膀啦>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