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蒼耶是蒼是蒼耶!

judy26y 製作的MV

很酷噢XDDDDD

別疼我
詞:許常德 曲:游鴻明

請你別看我 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 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 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 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 留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 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你最清楚



點我看影片


看完以後我整個很有感觸的也想學剪接

大娘~有控要過來教我嘛,最好閃圖也順便教一教XD



想當初(老了=  =)

只覺得很想看到李準基所以卯起來看這首MV

當初也沒有多喜歡這首歌...原因為何我不清楚=         =

反正就不太喜歡(好像是因為熊貓樂團之類的.....所以不喜歡(先入為主的觀念是很可怕的@@)

但是看到蒼以後,這首歌配的真好XDDD(人都是善變的XD)

噢噢噢

李準基還是很可愛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