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發發沒路用的脾氣


自從當了副班代以後

痘痘多冒了幾顆

頭髮多白了幾根

連黑眼圈都給我多滾了幾圈

去他媽的睡眠不足、精神不濟

我到底為了什麼五點多起床,七點多就急急忙忙的到學校?

甚至想找個人搬東西也沒有人願意幫忙

我就這麼活該倒楣啊

以後我知道了啊,點名的時候我在出現就好了咩


記個遲到曠課也要被囉哩巴嗦一堆,請假的理由又千奇百怪

我下次去吃飯睡覺看電影看個一個下午不回來,隔天填個假單就好了嘛

反正什麼理由老師都可以接受嘛

如果不小心被記到就去哀求一下,就可以銷了嗎

都不知道這星期的點名單,塗塗改改的好不精采

精采到我嚴重懷疑生輔組都認為我這個副班代跟大家有仇一樣的濫用公權亂亂記


上課二十分鐘之後在記大家遲到,五十分在記大家曠課啊

上課十分鐘以內的叫做遲到:十分鐘未到就是曠課

不爽的歡迎去跟學校抗議


我也不過就是個平凡到不行的小小學生

不過就是依校規處置,哥哥上學期對你們太好,那與我無關

我也不是變態到喜歡沒事去記大家遲到、曠課

可以的話我連畫圈的力氣都想省下來


你不爽我 去找那些投給我的傢伙啊 更歡迎去跟班導反應

把我換掉我更開心



硍,今天整個臉臭到英文老師還問我是不是全班都欠我錢




他媽的,誰允許你們左右我的心情

幹,點名單干我闢事!





p.s.個人心情,不爽看到就不要給我點進來 不爽內容就不要給我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