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滅好可愛

昨天昨天晚上(語法好相似於『從前從前…』囧)

我的三十六計總算來哩唷

超級超級開心XDDDD

話說當時我正在玩BR

打到一半很不爽的開手機一看…

啊啊啊啊~是滅滅要來我家了耶!

大樂到一個不行

所以弄一弄就放置BR不管,跑出去拿書了(轉圈)

然後也就順便去買宵夜 呵

感覺心情整個就很好呀!

之後回來就看到…@@↓



被狂打到死掉XD

中間竟然還生等XDDDD


無名真的打超痛的~"~ 其他人都只有打1耶=   =  呵

還有我的行動PC都沒人拿,摸不到電池真的很糟糕所以就不能Hack了 呵呵

(為什麼要每句話都要笑呢?因為我爽啊,孩子XD 呵呵)



36計兵法

這頁個人覺得價值NT180 呵呵


(其實原價$260 個人買此書花了NT$182  嗯,完全就是為了滅滅而已XD)


裡面的內容物↓ 不能拍太多也不可以拍太仔細,因為這是犯法的 呵XD


(小廝:其實好像是少爺的拍攝技術不好的樣子…(轉手指,小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