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

關於少爺們的佳節應對方式XD


佳節列表如下:

第一、毛少的生日XD

第二、女兒節,囧…一個粉紅色的日子


這叫我的兒子們怎麼辦呢= =a

畢竟他們又不是粉紅色系的姑娘們(沒女兒,乃是本人崇尚美少年養成…毆!)


好吧,反正少爺嘛

沒什麼,就花大錢,在佳節裡頭砸錢當凱子XD

噢噢~有錢的少爺就會變成大爺,哈哈哈

p.s.害我想到鳳飄飄,昨天小蝴蝶很火大的去討王董的債…

  嘖!小蝴蝶的人妖艷舞不知道要多少錢(!?)


購物清單:

1.女兒節的種子(收藏種子>W<)

2.女兒節的非粉紅色系商品(非粉紅這點很重要=       =+)

3.其他看的順眼的女兒節商品XD

4.蛋糕(生日蛋糕很重要,可以顯現出我的有錢XDDD)

5.入浴劑(我愛彩虹XD)

6.其他看的順眼的東西(血拼就是不要顧後果咩XD)

7.食物來著,小鴉羽餓很久了=            ="

以上


實際購物狀況

使用了彩虹XD
其實應該用泡泡才有""的感覺吧 我囧


↑總價值1380@@ 順便工商服務一下XD


蛋糕真的很貴,害我想到錢蝶=         ="

生日蛋糕最貴到10.000!便宜的也要8.800=            =

情人節蛋糕6.900 

太貴了,真的買不起,所以除了蛋糕以外,我其他都買了XDDD


花了一兩千吧,哇哈哈~

只覺得自己的錢從5000多變到3000的感覺好微妙


紀錄一下商品入手的帳簿吧XD

種子  280
  珍珠  280

咖啡視窗550  
  珍珠  550

水藍視窗550
  珍珠  550

(完全忘記買了幾塊錢的食物,不過大概也有五百多=              =")
呵!花錢當大爺的感覺很好,你也應該試試看


女兒節商品店,Girl's shop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當大爺XD



就這樣~孤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