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吧!


放假超開心(雖然每年都放,但是我還是沒有麻痺的感覺XDDD)

等等想去訂書

我想如果有人問起,我就說我買的是36計兵法攻略好了XD

我想我會很認真的跟我爸說:


「老爸,你放心!」神情凝重的這樣開頭以後…


「我一定會變成寂寞侯!(或者素還真?)」呃…不對,老爸不認識布布XDDDD


「總之,我會朝軍師一路邁開步伐跑上去的!」陽光、積極,充滿幹勁和抱負!


「所以…」遲疑、遲疑,轉手指、轉手指…「書的錢可以報公帳嗎XD」巴頭!




好啦~17歲的感覺很詭異的輕鬆愉快XD

雖然睡了10個小時,還做了莫名其妙的惡夢(我囧了,血腥,但是我好討厭這種血腥感

可是還是很快樂XD(一切都是放假的快樂能量太大了XD)

謝謝奈之前有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不過我不要生日禮物啦XD

雖然我盧了丁丁很久~但是他就是不給我盧一本36計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想A丁丁…因為是同個種族嗎=    =a)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比照去年,不用送吧~亂送給我,我會很困擾的XD


謝謝小潘的生日卡

雖然一度被丁丁他們認定成情書(你們這群損友)

不過謝啦XD


哥哥有在我生日的半個小時前祝我生日快樂XD

我說哥哥,我們一起去捐血吧XD


cheap

雖然你說不好意思把我吵醒,想在第一時間祝我生日快樂

BUT 我根本沒醒XDDDDD


比比

謝謝你在戀愛中,這麼百忙的時間裡祝我生日快樂XDDD



嗯~還有誰沒寫到的?

啦啦啦!

對了,是滅滅XD

噢~說到底,我最愛的還是你XD

希望17歲以後,我不會變XDD



好啦~今天收到的祝福XD

大家趕快敲我,對我說生日快樂唷XD

哈~用敲的比較省啦XD




以上,祝大家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