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同一個版面可以看到兩篇生日文

但是我說,不是每個人都讓我有感觸打這種賀文

感性不太適合我

我個人也和感性不熟

只是有時候,他偶而來拜訪我而已

真的,只是偶爾而已。



今天,被吵的睡不著

想說打給妳,至少親口跟妳說生日快樂,但是又不知道該打手機還是妳家電話

不過更猶豫的是,我真的不曉得,什麼樣的時間可以打給你

在我們離開國中以後,聽說妳很忙碌,我真怕打擾到了妳

我忙著自己的事情,忙到後知後覺,忘了很久沒有關心我的老朋友們



我想跟妳說要加油,想跟妳說累的時候要記得休息

唉,感情氾濫、真情流露從來不是我的個性


祝妳17歲生日快樂,我會傳簡訊給妳

電話我想就省了,不過我期待同學會的那天到來

當面我們要說好多好多話,要聊好多好多天!

不過這篇文章,妳就放心底珍藏就好

因為事後回想,我真的會起雞皮疙瘩XDDDDD


曉婷:

祝妳 生日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