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要結束了、開學日要來了

不過當然也不是因為這個而值得紀念(這個絕對沒有紀念的價值性)

護蓮快寫完了、善善快出櫃了(!)

…噢!是出事了(大汗)

看也知道,說是"快"當然也就尚未完成,也就沒什麼紀念價值

功課寫完了、答案討論完了

不過這其實對我而言一直是不甚重要的事情,所以不必紀念XD


「那麼…?」

我知道你很是納悶(俺會讀心哪)

不過你也猜到大抵上和布布脫不了干係(猜不準你不用給錢哪XD)

其實也不是什麼很大的事情啦XDDDDD

其實要說跟布布有無關係,倒也還算的上一點兒邊

不過大致上來說,是沒關係的(正色)


「那麼…?」

我知道、我知道

你想說去X的,要拖戲也不是這般吧(施主請修口啊!)

欸~你總算是說中了一事了!


「啥…?」

拖戲!

你說中了拖戲

「啥咪鬼啊????!」你疑惑,我知道,不過還是修修口吧。































我要說的只是,我終於進連鬥啦XDDD

我愛BR

噢!待我說來

再一連死了兩次(平均10~15分鐘死一隻,我囧)

不過也因蓮華一擊雪落的禪聲的殞命,才造就了第三隻的亂場強運XD

(話說三隻都魔機,三隻都練投,囧)

啦啦啦~

我第三隻是不繫之舟任沉浮(我愛異度魔界XD)

戰略是最輕鬆的放置,然後隔幾十分在去看一下

噢噢噢!竟然練到了176熟呢!

不過因為放置沒挖寶,所以…176後面就投切了(我囧)

可是也給我練到了10等(放置好有趣XD)

就是那種一擊絕對砍不死、二擊你還有得拼的那種XDDDD

這場本來期望有人掃場,可是榜魔群通通掛了(一開始很威的爆魔通通死光O口O?!)

然後公頻吵一團(對大家而言我還是新手,我聽不懂(嫩鮪)

到底誰堆啊(偏頭)


後場希望星王魔(可是他練投),好來掃場

可是好像因為大家都是投的緣故,所以…放置的一堆XD

這大概也是拖場的主因(自己也是放置一群呢XD)

這場俺踢了十幾包毒藥(普毒這麼壯觀,少見少見)

卯起來下毒XD

可是吃的不多XD


最後打死了一個人,哇!中場千元鮪(原來除了我還有別隻千元鮪@口@)

買了運飲,解救我垂危的性命,在此感謝(鞠躬)

最後就穿防彈衣放置到爽XDDD


當時榜首是劍魔(還趕穿防彈,我真瘋=  =")

想說揮過來不過100 還有剩,所以就算了

中後場,真的給公子劍魔揮到,被打61

血量還有一百出頭,還早的很,所以沒吃補(想來失策)

最後連鬥的下場,真的是XDDDD

連鬥時候,176熟打是沒有很痛啦(沒兩百很糟糕=    3=)

可是最好笑的是我投切XDDDDD

想空手練毆,可是熟練值…毆:2  我囧

好吧,反正血多,慢慢龜,龜久說不定是我的XDDD

(其實根本不可能,前方一堆堆魔拿全套麻將、無限星回=           =)

總算拖到6點多,連鬥了!!

劍魔公子又揮過來,俺忘了換下防彈衣(遇劍魔穿防彈真的很蠢=          =)

穿我可愛的星甲(失策)

然後也沒補血(失策*2)

結果被打123 

就此結束任沉浮燦爛的一生…

第一次連鬥呢XDD

不是木阿守也不是小蓮華XDDDD

感謝任沉浮,也謝謝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