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祝你生日快樂

今天剛好也是元宵節,可以看美美的花燈,可以吃甜甜的元宵(除非你吃鹹的,囧)


恭喜你17歲了= )

雖然總覺得你的外表看起來和年齡不相符

你真的17歲了,即使你還是長的很可愛(我私心認為)


一年一年過去

好像我們越來越遙遠(其實是我搬家越般越遠,我囧)

可是,那些年一起做的蠢事,還是一直深藏我心(愚蠢的事情不要記得比較好吧=    =)

想起時,還是會不自覺的想要蠢笑


還記得我們興起,跑去蓋秘密基地

現在想來,這真的很蠢,但是這卻是很棒、很棒的回憶

還記得有段時間,總是形影不離,眾所皆知到很誇張的地步

還記得那時候,我們老是喜歡去6班找阿婷(擺明就是來亂的XD)

還記得好多好多事情


蠢事啊,現在逼我去做也做不出來了

一年一年,已經回不去了

所以呢?





哈,有空約出來拉咧吧!

偶而還是要連絡、連絡感情嘛>W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萍
  • 哈哈,,對阿~好久好久沒有在一起出去玩了<br />
    噢噢,,好想你阿!!<br />
    以前做了好多蠢事阿...<br />
    現在那個秘密基地應該已經毀掉了吧<br />
    當初還以為很秘密,其實都被看得一清二楚咧<br />
    哈哈<br />
    改天在一起去蓋秘密基地<br />
    <br />
    :) 找個時間一起出來玩吧!!
  • 小萍
  • 噢~對了...<br />
    你的漫畫還在我這邊咧<br />
    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