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喀了藥一樣,目前精神有點恍惚

但是卻沒有什麼鬼飄飄欲仙的爽快感覺

只有脖子快要斷掉的痠痛感(呃…沒碰到枕頭卻快要落枕的感覺,去他路人甲的好糟糕)


不為了什麼,只是現在九點鐘(我是說我打這行字的時間)

距離我上次睡覺的時間,大約已經是33個小時之前的事情了≡口≡(黑眼圈,所以三條線)

為什麼我要熬夜,為什麼我要不睡覺?

老實說現在我渾沌的腦子裡,曾經居住的那套完美說辭已經快要舉家逃亡了

阿災啊,親自施行過以後

再完美的說辭也變得薄弱了


事情的經過是某天(到底是昨天前天還是今天,我沒有辦法告訴你,因為我自己也分不清)

十二點左右,跟各位親愛的小夜貓們道聲晚安,提醒大家不要太晚睡(我很貼心吧)

然後就上床睡覺

可是畢竟習慣熬夜還沒有改變啊

所以在床上一直翻啊翻,東摸摸、西摸摸,看看手機、打打蚊子、割割保護貼什麼的,翻滾了三個小時以後…



3小時經過…

去某衰尾路人甲的,我真的睡不著

沒來由的熊熊一股火氣上來

啊----------怒火燒盡九重天啊!!(素還真都來了)

害我浪費了三個小時ˋˊ!

睡不著,乾脆就不要睡了(當時我是這麼想的)

之後就是慢慢,慢慢的實現我的願望

開了電腦,下載打開,及時打開,word打開

開始了我的冒險之旅(?)

基本上剛開始起步,我不孤單啦!

OL從三點陪我拉勒到六點

反正就是聊天,聊的天南地北

之後六點開始,俺就要自己奮鬥了

俺的目的是八點打BR,十二點要看電視

沒打到BR沒差,有沒有布布真的差的遠了呢!!

所以六點開始,俺就用力的寫著俺的善善(可是精神恍惚,我也不曉得寫了啥)

然後吃了泡麵(也許他該說是早餐吧)

之後八點九點的時候又肚子餓(熬夜要靠食物才撐的下去,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所以又吃了一次早餐(土司)

灌了兩杯烏龍一杯咖啡

就這樣讓咖啡因陪伴著我的BR

BR早場有堆魔,四入都堆魔殺的

不過偷喝了一堆45 2水 也算ok啦!

在此也感謝BR的大大們讓我撐到九點十點

之後,俺就開始了我的霹靂奇俠傳大冒險,開始打單機

後來我媽起床了,看到我,俺很順口的騙他我早起(嗯,反正我沒打算睡了)

之後就這樣到了十二點

跑去看霹靂布袋戲

然後又回來繼續打奇俠

中間又打了兩三小時的BR

好像又是堆魔場(不過當事人不承認的樣子)

而且這場,是被早場的沒品堆(第一場)拖拖拖場的ˋ3ˊ

很沒品,去

之後又繼續打奇俠

今天的進度就是從一章打到五章,然後就到現在了

嗯,我真的要睡了

一看到奇俠的影片就想躺下來

一躺下來就痠痛到爆掉

讓我好想睡覺

噢~真的好累

離我上次睡眠的時間,已經經過了33小時又30分鐘

我上次睡醒是中午十二點(前天昨天?分不出來)

這就是熬夜的下場

分不清楚日夜,不曉得今夕何夕

(雖然我媽一直不知道我其實熬夜沒睡覺(這表示我一整天精神看來都還挺ok的)



肝,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的任性

我要睡了

晚安

希望不要失眠(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