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下這篇草稿的日期是2/9 (下集-初二、初三)


過年期間的事情在這個時間,差不多忘的乾乾淨淨

就像是現在我的記憶了只有BR裡的蓮華、雪落,霹靂大富翁和霹靂奇俠、霹靂英雄…蓮華一擊啊、雪落的禪聲啦,素還真、葉小釵啦、吞吞啦、傻劍雪啦、善善啦、滅滅啦…之類的一大串東西(真的很大一串)

大串到我都忘記有功課這回事情,忘記了我作業還沒檢查完

※公告啟示:抱歉各位財二同學,我真的還沒去檢查我的作業,所以請恕我無法給你們答案~"~
   
      我之後若檢查完,可以放上來的我會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如果我真的有趣檢查的話,汗)


距離我在彰化家寫的上一篇日記,已是九天前的事情了(昏)

所以我想我大概又會來個雜亂無章、究極文字大亂鬥吧XDDD

請各位客倌端好你茶(翻了可不好了)

還有預備好你的眼藥水(這點真的很重要,巷子口的藥局都要在賣,家庭號現在只要……)

因為以下的內容,本店是絕不負責(高級牛郎職業式的優雅微笑)


初二

這天是二伯他們一家回來

二伯、二嬸和一個堂姐三個小孩回來

↑附帶一提的是,小孩的父母都沒有回來(是派小孩回來當代表咩@@?)

總之就是要人接受年華不再,注定被小孩叫老的事實就對了(唉)

堂哥的小孩還很小,也幸好不用聽他叫我姑姑(感覺就很老=   =)

至於堂姐兩個小孩已經滿大了,都上小學三四年級了吧


因為有小寶寶可以抱,所以大家都嘛搶著逗XDDD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小孩就是生出來玩的嘛

(怎麼樣?你有沒有心動?你也生一個出來給我玩玩吧XD)

就是那種他的一顰一笑、一哭一鬧都値得你一展笑靨那般吸引人注目

只是小孩終究會大的

想當年那兩個還小孩還在嬰兒車上給人"觀賞"

現在還不是長成這麼大,上小學三四年級,又跑又跳,好不活潑

嗯…大了以後就不能逗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小孩是有時效性的

(怎樣?你不想生了!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你就多生幾個來玩嘛!記得邀我一起去逗小孩噢XD)

噢!不過如果小孩長大以後變成美少年

那就另當別論了XDDDDD


這幾年親戚之間掀起了結婚潮,自然下一波要掀的當然是嬰兒潮

小孩幾乎是一年一個那樣有效率的生產著(遠目)

…唉,真的被追老了(哭)


阿伯他們下午就回去了,因為帶了小孩不方便住在這裡的緣故

(嗯,這裡只適合體驗古早味生活的人居住XD)

回來大概也只是把寶寶帶回來給阿公阿嬤"賞玩"而已吧(所以只要派小孩回來就好了=      =)


初三

這天姑姑他們一家回來了

姑姑的家族成員,"規模"真的是超級龐大=        =

兩個表哥、兩個表嫂、兩個表姊、兩個小孩(結婚潮之後的嬰兒潮產品),姑姑和姑丈(都是一對一對的@@)

雖然沒有全部到齊,但是那個數目還真不是普通的驚人哪!

剛結婚不久的表嫂一回來就幫忙煮飯(好賢慧>W
吃完飯以後還幫忙洗碗呢(加分)

感覺上人也很和善,很融入大家庭生活的樣子(大加分d>W
老婆就要娶這種的嘛XDD

(說的好像我很缺女人一樣=                      =)

(不對不對,上面那句話好像在說我愛女人一樣=口= 不,我要娶也要娶美少年啦>口<)


吃完飯休息了會兒以後,老爸就帶著老媽老姐先回台北了

阿嬤還一直覺得我也應該要回去才對

我們一票人跟她解釋很久很久,她(好像吧?)才肯接受

姑姑說我小時後是阿嬤照顧,所以現在換我照顧她

的確,這就真的好像在還我小時後欠她的債一般


姑姑在幫阿嬤洗完澡後,她們一家就離開了



本來想說今年返家的人就差不多這些了吧

姑姑他們走後沒多久(半個小時還一個小時)

又有一輛車駛來

沒想到三伯他們也回來了

三伯和一個堂哥,以及堂哥的小孩(好可愛的迷你正太˙///˙)

嗯,當然那個迷你正太,也是結婚潮後的嬰兒潮產物之一

三伯他們也只是來看一看阿公、阿嬤

那個迷你正太嘛,當然也是帶回來"賞玩"用的

雖然過年已經看過了很多小孩,但是小孩的可愛,是永遠都無法免疫的XDD

待了一陣子時間,三伯他們就又回去了

走時,那個迷你正太很可愛的揮動他的小手,跟我們說"再見"

嗯…然後他是今年開春第一個叫我"姑姑"的=           3=

這就叫該來的躲不掉吧(唉)

雖然那個迷你正太的"ㄍㄨ  ㄍㄨ"是蹲下的意思(我囧)

但是,老了就是老了,唉(一嘆年華逝九千哪!)

(附帶一提:三伯家中的堂姐好像也生了兩個吧=       =)



嗯~這天就這樣了

很熱鬧的一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