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鐵馬(闢啦!)


昨兒個晚上9:30就睡,但…怎麼可能睡的著啊(我翻桌ˋˊ!)

床被我的翻來覆去、輾轉難眠弄得嗄嗄作響

讓我真的很怕一張好好的(其實有點單薄)床,就這麼給我睡壞了(我囧)

不過那也不是我不成眠的最大問題

人家說睡不著是因為認床

可俺睡不著嘛…

竟然是認枕頭=                     ="""

※話說俺姐十點還打給我,然後很爽的得知我正在睡覺=            3=
 
 而她打來只是要問,海山站到善島寺要多少時間而已(喂!)


我雖受會計作業的影響已然飄飄欲仙、精神恍惚、神情迷茫,終也難改夜喵習慣

所以偷玩了手機,思考了一下咱善善的未來(小說)

就這麼我拖到了十二點上下才終於找到周公老伯

只可惜,他老先生沒告訴我善善的未來在哪裡


這天,俺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阿公跑去採菜了吧?俺就陪阿嬤在家(我只是回去幫忙看護的而已)

阿嬤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常常容易腳軟,需要有人扶著她

阿嬤已經駝背了,所以要扶她都要彎腰,而阿公也因為這樣,使得阿公自己的腰也快要受不了了

所以叔叔和姑姑他們決定請個印傭來幫忙,那時我是這麼聽說的


之後阿公從菜園回來,就叫我自己去找東西吃

(俺早過了吃早飯的時間了,噗)

當然阿公有拿科學麵還王子麵的東西出來叫我可以拿去煮

而當然的,我是何許人也?

俺那麼的懶惰,當然不可能去煮它,甚至連泡它都嫌麻煩

哦?所以我直接起來吃?

不,我最後決定吃別的餅乾,等午餐在吃飯吧XDDD

這天我的早餐:

主食:品客老鬍子先生

湯品:麥茶(爽=W=)

配菜:電視XDDDDD


之後總算熬到了午餐時間

吃完午餐以後,阿公阿嬤就跑去睡午覺

而俺看完電視以後,俺就跑去騎俺的鐵馬XDDD

不知為何,俺超愛追風追日追月亮XDD

so,俺很陽光的好唄?

只是剛坐上我心愛的腳踏車,俺還是不太習慣

…騎沒多久就覺得好累ˊˋ

真是歲月不饒人,腳好痠好痠=    3=

不過還是很爽XDDDD


有些路明明走過、騎過、經過了很多遍了

但是風景、心情、身高改變所看過去視線、視野都不同了

…是挺好玩的,雖然被野狗追,被燕子撲的感覺亂糟糕,也亂好笑的XD

(欽身體燕這種事情,還挺愚蠢的,我說)


一邊聽著凌滄水的回憶,一邊回憶,一邊製造回憶

呵,又是美好的一天= )



※這天晚上洗完澡,去後院關瓦斯

 結果被野貓嚇到,牠還一直瞪著我(我又沒有怎樣=     =)

 讓我一直和牠四目相瞪,一人一貓嚇一次,扯平了嘛!

 幹麻一直瞪我,我也很無心啊Q^Q


 晚上泡了泡麵,很好吃>W< 

 真是不賴的一天!


1/30日記(修)


照片
(文章最上那張照片是腳踏車行經某鄉間路段,意外發現的…車體,噗)


菜圃(曝光太嚴重了吧,巴)





水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