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搭高鐵真的超緊張and興奮的啦>W<

自己一個人超好玩的啊~

都沒人吵我XDDDDDD

感覺是挺悠閒和愜意的(說的好像我常常被人煩似的= =)


話說高鐵真的有夠快的,窗外景物翻新的超~~快的

蠢的想將視線停留在一物之上的我,眼睛也因追逐而痠到爆(死好= =)

反正咻、咻、咻~~~~~~~~~~~~~~~~~~的,就到台中了

(咻咻咻=50分鐘左右)

之後俺就下車了(嗯,甭懷疑,俺真的沒坐過站,好唄?請不要質疑我= =)

跑去又大又美的高鐵------廁所!

『啊--好大好美啊!』猛然一看,我如是讚嘆

然後…

『啊--好啊=                  =』為什麼我衰小的上到一間很臭的廁所=   3=


之後又閒晃了一下,俺爹就還接我了

高鐵台中站是大站噢,這是聽俺爹說的,以及俺親眼證實過的

可惜俺阿爸動作實在有夠快,讓我沒啥時間能夠盡情的讚嘆XD


大概又過了一個小時,俺就到家了

回家前俺有先買了一堆餅乾、零食和飲料XDDD

(話說老姐在前一天還特地打電話來交代我呢@@)

反正等我到了以後,俺的行李活生生(?)又多了一袋(遠目)


老姐說,阿公煮的菜太好吃,她都變肥了= ="

而俺在台北,倒是常常忘記吃飯這等皇帝大的事情(有了電腦啥都可以省略,是吧?)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我媽,但是說真的…咳,阿公的手藝真的沒話說啦>W
這點從我吃飯吃了兩個小時都還撐著,或者從俺一餐就吃了俺在台北一天份量的情形看來

阿公的手藝,還真是神乎其技啊(深感同意的點頭)


吃完就要洗澡了

這裡衣服要自己手洗(古早a生活都是這樣的= =""""")

不過慶幸的是我家是沒有要到河邊那麼誇張啦XDD(那邊也沒河啊@@)

嗯~碗當然也要分擔著洗

嗯?結論?


富貴手啊--你可真是害人不淺、害人不淺、害人不淺哪ˊ3ˋ



沒多久後,俺爹就載俺姐去做高鐵回台北了

所以雖然才8點多,卻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寫文寫功課看電視(唉)

so,俺只能希望俺能趕緊此之時,把惱人的作業寫了寫吧!


……如果我沒偷懶的話,應該可以吧@@?!



1/29 日記(修)

照片
新竹站(只拍的到他= =)
根本拍不出來嘛=   =
車上刊物
↑這是菜單,其實還挺平價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