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車票好可愛啊XD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自己回彰化(雖然車票寫台中= =)
第一次自己搭高鐵回彰化咧耶!!!!!!
興奮爆了XDDDDD

車票+迷你時刻表



時刻表



車票






當你看到這個東西的時候,
那就表示少爺現在不在家唷!

有事情打手機,
聽說他心情好會接電話XD

沒事情多來這裡賭物思人,
雖然少爺說他啊…
絕對不會因此多感激你一點(毆)


※附註揭露(?)※

網誌音樂是
阿輪的"晨曦的祝福"        


關於
聽說某毛還有$341元的債務?!


老姐(假設你有看到的話@@)
客廳圓桌子上,
有張數字商店的集點卡,
你如果有空就拿去換吧!

p.s.有四點是因為……
我買武道列傳♥的緣故啦XD
武道列傳是好物啊≧W≦揪♥



財二甲
會計作業快點寫啊!
別說我沒提醒你哪!
2/25開學,
前一天記得提醒我唷!
還有最好當天叫我起床= =



積中304的各位,
同學會就交給抽抽去辦了!

好久沒見到大家ˊˋ
大家務必要排除萬難,
出來見個面啊XD
時間地點記得告知我,感恩=)


沒想到有人把拉桿拉完,
俺可是用原始碼一個一個打的
so,我打的手好痠~"~(昏)

好吧好吧!
雖然離情依依…(?!)       
還是要說再會的啦XDDDD
那就之後見啦XD
辜掰~♥


p.s.噢!要記得留言噢= =+++

by 毛少 2008/01/29


















就算你想假裝你沒拉完拉桿也不可以噢!
要留言要留言要留言啊!!!!!!!!
人家說,過年嘛!討個紅包才好過年嘛?

來人啊!給我把那群潛水客拿下
上吧!吞吞,拿出你幹掉滅滅的氣魄




把他們的錢包搜出來
把他們錢包裡的錢都掏出來
把他們錢包裡的錢通通裝進紅包袋裡來
把他們裝進紅包袋裡的錢通通收進我的口袋裡來

嗯哼,都說紅包袋要多買幾個吧!

年輕人,重要的不是留言的內容





所以,留言吧!

祝有乖乖留言的大家:
鼠一鼠二????
心有所鼠XDDDDD
樂不思鼠XDDDDD
總之,鼠年行大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