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也要佔住版面啊!…親愛的,我都管這叫做
【武道列傳】【其他商品跟俺的囉唆雜談】


又一篇來亂的,我想你已知道XDDDD



↑看到沒,他就躺在機算機和一排朵朵小語中間呢!旁邊還放了中會和經濟(目的不明)

另外右上角是少爺俺的愛人公仔們




這張拍的比較清楚,只是看不懂旁邊放的是計算機就是了@@


外面


裡面


忘了拍反面=                     =


拿掉以後長這樣呢@@


重點是滅滅、吞吞、蓮華這面XD               可惜沒拿到這張明信片= 3=


↓裡面的那本目錄(?)
 內容就是黑青郎君的十二武戲Q圖

正面素素



背面脫俗仙子談無慾啊@@


我覺得去數字店買的贈品比較好耶XDDDD

雪落的禪聲←直接連過來的,這張曖昧明信片到手了XDDD
蓮華之擊這張是一定要貼的XDDDD
白虹貫日這張有蒼大,那就貼一下吧XDDD

好啦!我貼完圖啦XDDDD

只是想拍而已XDDD

雖然拍的效果一點都不好XDDD


其他商品之邪影好漂亮 明信片+胸章賣好貴=口=   (輕點)


真的很圈圈叉叉,因為好貴噢=       =

一個明信片+兩個圖案沒啥差別的胸章就要58=        =

在此解釋一下,買武道列傳會送一款明信片,沒拿到就要掏錢買就對了=           =

可是,咧!我好想買(滅滅、蓮華、劍雪、在召喚我啊Q口Q(神奇寶貝化= =?)

殤咧!可是喵喵叫的好貴=           =

很微妙但是我只知道他很貴的滅滅公仔=     =""""(←對他溫柔一點)

反正很貴=    =

雖然知道他是滅滅,但是看的時候還是嚇一大跳@口@"


說到我比較想要的大概是霹靂的寵物類吧(沒人問這個吧=  =)

如果霹靂有出雪梟、雷狼獸之類的其實應該會有意想不到的死忠粉絲吧XDDD

個人就挺想要的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