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天…


所謂的新年,除舊佈新嘛

想說打掃一下,順便立個插牌叫俺姐不要弄亂我房間

牌子在哪?

就在這裡呀,呆呆XDDD

"不可以用我房間唷!"

想說等我過年回來,就會有煥然一新的好心情= )

嗯哼

所以我就開始打掃了

掃的我眼冒金星、昏天暗地,讓我幾乎以為這就是世界末日了(是誇張點了=   =)

掃的我蹲的兩條腿都要成了兔寶寶心中的最佳情人

掃的我一雙玉手龜裂成了萬年老龜仙,瞧瞧都成龜仙了=      =(真是富貴手再三逼人)


我後來才發現,我會頭暈完全是因為蹲太久+我忘記我沒吃晚餐了=口="""""""""""""""""

我真的忘了…

其實昨天晚餐也沒吃,因為昨天再外面狂吃的關係,所以就沒吃晚餐了

然後一直昏睡到今天下午一點半(虧我十一點就趴了)

結果其來拖拖拉拉刷牙(一邊玩電腦)

拖到三點才喝水吃東西(重點是我還沒餓咧(倒)

之後晚餐六七點左右的事情

嗯,不餓,那就略過吧

所以,我一直到了我媽問我肚子餓不餓的一個小時後,才想起來我沒吃晚餐=    =""

(時間:晚上十點多=口="""")


反正認真打掃的結果害我頭好暈(欸~有星星在我頭上轉咧,伸手抓抓看好了…)

我房間真是有夠髒和亂的=             =

打掃的重點嘛…還是頭髮=     =

那個戴眼鏡奇怪西裝的正太(柯南?)誰叫你把這麼多證物放到我房間地板上來著的啊?!


另外就是把書桌上的廢書整理整理




一輩子可能都不會再翻的書就收進床底(冷宮?)吧

不過把書搬下來的工作還真不是普通的困難重重

又不是不知道少爺俺沒那自閉小孩的天份,對於堆高積木之類的東西沒啥咪天份

so?

疊的書太高太斜太歪太機歪,最後就跟天子歸天這等的大事一般的…了O口O!

蹦蹦蹦蹦將將將將
批哩趴拉批哩趴拉(小丸子來了?)
稀哩花拉稀哩花拉(水?)
潺潺潺潺潺潺潺潺(噓,這是我流冷汗的聲音   (巴頭)

反正就倒了啊,唉~

能這麼著?再疊囉!誰叫老天他們都比較不厚道,一定要有挫折才能收穫嘛XD

當然老天給的挫折通常都是接二連三(……)



還有就是衣服這座雄偉的玉山=        =

來攻頂吧!

把手給我!我拉你上去,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看玉山日出的咩!!

你…不能因為高山症就下山啊,寶貝~QQ



…都說我瘋了嘛=                      =""


反正就是疊山、爬山、等山崩(?)患難與共以後,攻頂看日出(?!)

把山收進我的衣櫃就大功告成了XDDDDD

不過擦地板還真累人哪

擦的頭昏眼花

掃的眼花撩亂(因為柯南要的證物多不勝數=                   =)

最後乾淨了,還真有一種我要倒了的錯覺,我要睡啦zzzZZZ!


BR打著打著,磨的神兵配我這鳥人(虧我還是魔王機=      =)沒啥路用,唉

so?

一定是追著被砍啊XDDDDD

又是不賴的一天˙W˙
創作者介紹

舉世無雙

ML★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riend5457
  • 房間有吹風機耶QQ<br />
  • ML
  • 嗯...在我家<br />
    <br />
    房間裡出現任何不正常東西都是"正常的"=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